close
不知怎麼搞地...
昨晚(其實是今天凌晨)我做了一個夢
由於夢境實在太搞笑了
好幾次我都差點笑醒過來~(笑)
不過還是忍住捨不得起來...
因、為、我、夢、見、了、田、口、跟、今、井、翼......(暈)
天啊~這是何其難得的事啊~>///<
[不過沒夢到我的姬樣...(淚)]

夢境是這樣的...

我跟冷笑話戰隊的小隊長yaping在夢中組了一個社團
社團性質和名稱皆不明...^^|||
只知道是個只收女生的社團
但是社辦似乎是個很髒亂(?)的地方~
好像是因為都女生,沒什麼男生會過來
所以整潔方面就不怎麼注重的樣子.......(汗)
[但是我跟yaping都是愛乾淨的人......相信我啊!]

然後有一天校方突然通知我們
有人會來參觀我們的社團並指導我們特技(?)
[呃...那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社團啊?(笑)]
這時候...
想當然爾,大家都亂成一團了
我(似乎是社長)
便吩咐yaping(似乎是副社長)
在外面攔截參觀人員"田口"
身負重任的yaping一路上便用手機的耳機裝置跟我秘密聯絡...
然後我跟其他社員全力打掃"可怕(笑)"的社辦......
[我要再度申明...我們絕對是愛乾淨的人!!(笑)]

不過,我還是可以看到
yaping很緊張地邀約田口君到學校附近的一中街吃飯...
(為什麼是一中街啊?! 笨,都說了是夢啊~"~)
動作十分僵硬的yaping不知怎麼了
突然就逃掉了...把田口君丟在餐廳的門口......^^|||

一邊跑還一邊用耳機對講對我說:「為什麼我們的社辦那麼髒啊~」
我:「好了好了,我們快整理好了,那妳先回去把田口君帶過來...」
yaping:「不要啦~我把他丟下了,他一定討厭我了啦~(淚)」
我:「(汗)呃...好好好,那妳現在校門口等,我馬上過去。」

我快速地走到校門口要跟yaping會合
就看到田口君依舊帶著笑容,[天啊...這個夢裡滿滿都是阿田的笑容~(暈)]
站在yaping的後方[這時yaping沒發現]
我正要開口,yaping突然對我大喊:
「以後我們的社辦不能那麼髒了啦~」
(跌)
我:「ya...yaping.....田口君就在妳後面耶......^^|||」
yaping很驚訝的回頭,田口坐在騎來的單車上對她微笑
「很髒也沒關係啊~我可以幫忙整理喔~~~」→你真的是個好人!阿田~~~>///<
「啊........」→這個卡在喉嚨叫不出的吶喊是yaping當時的狀態...(笑)
「那、你們慢慢聊.....」→於是就退場的我~(笑)

就在我以為夢完了的時候,
突然有個人出現在通往我們社辦的樓梯間
[開始很認真地在想...到底是怎樣的社團啊?(笑)]
咦咦咦~~~?!
是今井翼~~~[該死!夢中的我怎麼這麼好命...>///<]
翼看到我們清出來還沒拿去丟的一包又一包垃圾
[媽呀!在翼的腳邊竟然有沒吃完就丟的泡麵...裡面還有湯......= =|||]
翼卻很冷靜地說:「妳好,今天我是跟田口一起來的,請問是社長嗎?」
我:「呃、啊...是的...不好意思...我們這邊還、還沒整理好~」
翼溫柔地笑了笑,說:「嗯,看來女孩子跟男孩子其實有得拼呢~我來幫忙丟垃圾吧?」
我:「哈哈哈......」

之後我的印象就變得模糊了~
嗯......反正就很搞笑就對了......^^|||
我今早就先跟yaping報備過
我們一致希望......能夢到續集(笑)~~~
呵呵~~~


以上。

p.s.不要問我們是怎麼溝通的,因為夢裡面聽不到聲音...
我是看字幕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