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又是在同學家發佈網誌了..
最近在趕學校專題展覽的佈置
所以會在同學家待比較晚
感覺有點像合宿(笑)
事實上,也真的有同學是到我跟yaping的家裡睡呢!
雖然忙歸忙
但是也是蠻有樂趣的~^_^
這讓我想到J家藝人的生活...
為了演唱會或者電視劇的拍攝
一起合宿在樂屋或者芝居裡
感覺應該也是蠻有趣的吧~
只不過睡眠時間少得可憐
這樣比起來,我跟yaping還不算辛苦吧...
真是不禁佩服起他們來呢~
要好好努力了~!!(努力什麼啊...^^|||)
我喜歡看演唱會的幕後花絮
也是因為可以看到寶貝們在舞台下的真性情(笑)
好羨慕他們彼此間的默契與友誼
無論是同一個團體還是不同團體都感情不錯的樣子~
いいなあ~
青春AMIG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