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領到啦~ (轉)
還有1月號的三小本~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我夢到了關八來台開演唱會 =口=

很妙的是,他們都是COSPLAY來的 (噗)

大倉好像是穿伯爵裝←很騷包的正綠色維多利亞華麗風(謎) 囧

YOKO果然還是國王←就是那隻丘比(笑)

其他人我印象不深~

但是能讓我在夢中狂笑不已的是.......................





某個黑炭阿拉伯王子啊!!XDDDDDDDDD





雖然說是阿拉伯王子裝,

但是為什麼那個誰穿起來偏偏就像阿里巴巴&四十大盜 

噗~~~~~~~~~~~~~~

不過唱著歌還是很帥啦ˇ

穿著那種衣服嘶吼......................嗯........................=\\\\\\=

開完演唱會後,我跟Y子S子(←固定班底?)一起在排隊

ㄧ開始我還不知道在排什麼

結果、竟然是!

"可以領號碼牌跟關八外拍合照"啊~~~!!!

尬的,這也太美好了Q口Q

沒錯,這果然是夢= =+





│以上、退場│
讓我為阿拉伯王子亮狂笑一天~~~=ˇ=
好想畫下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