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會慢慢放...
之後在網站上的部分可能還會稍作調整,
不過像這樣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文,
有種快要看到曙光的感覺
或者是步步接近地獄(汗笑)
[我只求靈感先生不要棄我而去=口=]

這次有聖出場,
可是,龍也呢?你在哪啊?)口(



《凝視著你》


清晨六點。
掛著破舊招牌的動物醫院。雖然舊,卻很乾淨。
也沒有一般動物醫院慣有的難聞氣味。

武藏開心地在亮腳邊繞來繞去,似乎在為身體康復的主人高興。

「所以呢?你們現在就出發?」
全身還帶著剛起床的疲倦,聖挑起細秀的眉毛,問著亮。

「嗯,畢竟明天我還要上學。」亮有點無奈地低頭致意,「不好意思,要麻煩你照顧武藏了。」

「這沒什麼啦,反正你家的武藏很聽話,只不過……」那給人銳利印象的雙唇似乎想說些什麼,卻遲遲沒有把話繼續下去。

「什麼?」亮抬頭望向聖,問。

聖向來直言爽朗,方才的欲言又止讓亮無法不在意。
沉默期間,聖靜靜地笑著,那笑給人很意外的溫柔。

許久,他才將視線從門外收回,「沒有啦,只是覺得淳他還真的是很喜歡向日葵吶。」

「他從昨天就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還叫我準備便當呢…」

「哈、那傢伙就是這樣,一旦作了決定,誰也攔不住,真難為你能配合他到現在。」聖拍了拍亮肩膀,咯咯笑道。

在場的兩人都很清楚,淳最厲害的本事,並非用言語說服別人,而是用『微笑』來讓事情朝著他希望的方向發展。

然而,聖可不像單純的亮,據他對淳的了解,那傢伙不可能只因為喜歡向日葵,就大老遠跑去札幌看向日葵花海。理由不可能如此簡單。

而且還自己擅自作了決定,對吧?

聖帶著嘆息,用眼神責備門外待在車上的淳,一邊像是對待小孩子般粗魯地摸了摸亮的頭。

「總之…你就照淳的意思,像個孩子好好地去玩吧!」唯一可以相信的就是,淳絕不會傷害這孩子,只有這一點,聖相信。必須相信。

「你們啊、別老是把我當小孩子好不好?」亮有些不滿,彆扭地退開身子。「我快十八歲了耶!」

「喔,這樣啊。」

聖手指輕扣下巴,笑著揮揮手。

「好啦好啦,趕快出發去享受你們的『親子一日遊』吧!」

淳,你絕不會傷害最愛的向日葵。對吧?





(第二部分試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