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畫過最快樂的部分了!!
因為組長要求:「新堀江各類商品」
所以我畫了很多很多的小東西~~~^0^
是很多好可愛好喜歡的小東西喔!!→這樣說會有人懂嗎?(汗笑)
嘿嘿~總之,我畫得很開心就是了~
於是又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愉悅的心情~啦啦啦~~~
[組長:妳別忘了還有別的稿子要畫]
啊啊~讓我休息一下啦~~~>"<

*有些東西其實是KANI想買但買不起˙˙˙
噢,對了,我還偷偷把亮醬跟姬樣畫進去喔~XD
很容易找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