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雖然是在很趕~很趕的情況之下
做出這五張桌布
但是看到很多人開心地向我索取
我的成就感就更大了!
真是太好了呢~^_^

不過,這篇說是"桌布製作的感言"
但是其實我好像也沒什麼感言要說耶˙˙˙(汗)
呃˙˙˙
那來談談這幾天趕製kame桌布的一些事情好了~^_^

首先是從「啊、糟糕!我沒有圖」開始(笑)
體認到這點我就慌了
在21日預告就已經有點晚了
22日我竟然才發現這點,真的是很糟糕^^|||
於是在上完課後
儘管很想睡~
我還是拼命地
拆雜誌、掃圖、修圖、拆雜誌、掃圖、修圖
天知道我拆了幾本雜誌?!
只是最後挑選出能用的來製作這五張桌布
雖然只是五張桌布˙˙˙
但是、但是~~~>"<
我花了好多時間啊~~~[不過也才一天˙˙˙|||]
好,那這麼說吧、
我感覺花了好多時間啊(笑)~~~
妳們可以想像一下我當時書桌上的那副慘˙˙˙˙˙˙

然後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
我終於把五張桌布完成po到網誌上讓大家索取
本以為事情就能這樣完美安然的落幕了˙˙˙
可是˙˙˙
竟然˙˙˙
沒想到˙˙˙
我當晚就夢見kame追著我跑(汗)˙˙˙
而且一直跟我要東西˙˙˙
天啊!=口=
我第一次覺得被帥哥追著跑是件恐怖的事情>"<
明明已經把桌布都弄好了啊!!
啊、你是追著我要什麼啦~~~(爆汗)
夢中的我真的很怕被追上~
雖說追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但感覺上,kame很咄咄逼人˙˙˙
所以,我真的不想被追到˙˙˙
不過,
如果是姬樣,我大概會考慮停下來(笑)
可是~
我就是夢不到姬樣啦~為什麼嘛!>"<





以上、退場。
[註:在夢中的kame是穿著棒球裝耶˙˙˙
還蠻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