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我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m(_ _)m


故意這篇是我第一次嘗試的虐文~

一直以來妳們都很體貼的包容我

真的很感謝妳們~!!(抱)

除了很多伏筆沒寫好之外

其實那個結局我自己也很不滿意...|||

甚至有點敷衍了事我承認=\\\=

因此,我打算重貼到鮮網

並且將一些地方重新改寫~

雖然要花時間來補細節~

但是能使故意這篇文更加完整的呈現~

我會努力把自己想寫的故事盡量的轉換成文字~

也希望能給大家看到更好的文,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支持~^_____^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