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某S跟Y子一起約會(心)
也是到松江庭XD
經過猛禽小姐那次教訓...
這次我們有吃得比較少(笑)
不過因為過年算假日
所以有變得比較貴~一律385(原本有285的價格)
加上一成服務費...
我們這頓午餐竟然花了將近四百塊...=口=|||


後來吃完聊完~
又轉戰到新開的85度C去~
吃蛋糕喝茶XD
我們真是很會聊(笑)
而且不時會說到:好想再去日本喔~(笑)
很多話題幾乎都圍繞著日本相關XD

啊~好開心喔!
下次約會不知道又是什麼時候了呢~
如果我也找到工作的話~就更難約了吧(←等妳找到再說吧= =")

說到工作
我今天晚上十點還被大舅舅大舅媽找去"喝咖啡"
當然不是聊是非啦~
是聊我的工作跟夢想(?)
還有我表妹的戀情近況(謎)←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說~XD

我們是在澄清湖前面新開的那間素食露天咖啡館
聽說咖啡好像還不錯~
不過我怕睡不著結果就喝玫瑰茶
還被大舅媽說:妳在減肥喔?

不是啦.......我真的沒在減肥.......
祇是偶爾會忘了吃東西而已=ˇ=

為什麼大人都說我很瘦咧?我才不瘦!小流氓那才叫瘦!XD






以上、退場。
總之,我今天喝了不少、吃了不少、也聊了不少...
所以文半個字都沒動(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