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下面這一篇跟下下那一篇(到底哪一篇?)
應該是要倒反過來的啊~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它們的次序就是反了
嗯,不管它了
進入主題吧~

話說"破兩萬人次"的後續˙˙˙
ㄟ˙˙˙
我有個不請之請
要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在之前kame的慶日會(?)上
我不是把百合跟他合成桌布嗎?
現在我也打算把其他成員跟花合成在一起
只不過呢~
以我貧瘠的腦袋加上想睡(˙˙˙)
實在沒辦法自己想出其他成員適合什麼花~
所以想詢問一下大家的意見囉!^^
吶~
幫我想一下咩~!>\\\<




以上、退場。
[註:啊啊~時間不夠用了啦!
這星期有夠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