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不起大家~~~>_<
竟然錯過了兩萬人次的慶祝活動˙˙˙
{一直以為還早、還早,就忘了。|||}
雖然是這樣
但我還是要把sawyung給我的賀圖放上來˙˙˙
至於我自己的賀圖呢?
哈˙˙˙如果來得及的話˙˙˙
我盡量在今天趕出來˙˙˙>_<
真是大遲到了我˙˙˙(淚)

以下是sawyung幫我做的賀圖^^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直接點連結下載圖片喔~!!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