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把照片整理好了啊~


古拉爵的菜單非常豐富,有各種套餐的搭配,由於我們朱尼斯這次聚餐有5個人,便選擇了比較划算的"古拉爵派對套餐"囉!而我是第一次到古拉爵用餐,所以點餐就以吃過兩三次的朱高人(笑)推薦來選,有幾道菜很不錯喔!

用餐氣氛也蠻浪漫的!朱高人還爭取到靠窗位子喔~!!!可惜不是晚上,要不然窗外夜景一定很美啊啊啊~~~

PS.看過介紹後會想去的人~記得要約我喔!XD

 

P1030422.JPG

 P1030421.JPG

 下面的圖片大概是太長了,所以就被縮小圖片,跟我預計的模樣不同啊=3=真是的...

 
Photobucket

我蠻喜歡下面這道"起士牛肉烤茄子",也是朱高人很推的一道(他是不喜歡吃茄子的人也喜歡上了呢~)

Photobucket

"明太子透抽比薩"蠻好吃的,只是因為醬汁的關係使得比薩皮有點軟.

"培根馬鈴薯泥比薩"也不錯!除了熱量很高之外............................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1030423-kani.jpg

 

 拍立得1.jpg拍立得2.jpg 

 

 

 

鼻子不夠挺,眼鏡常會自己滑下來......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