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要去開刀拔智齒了...

聽了諸多說法...

現在只期望我的牙醫能夠溫柔一點=w=



親愛的智齒,

雖然我搞不清楚你是什麼時候開始長的~

不過既然我們都相處了這麼久

就請你安心(?)地去吧~~~

我會想念你的>"<




-題外話-

學年曆有看到影子了

NEWS的超特別~

第一眼我還在想:不會吧?!是杯墊喔=口=|||(噗)

KAT-TUN的跟嵐的有點類似普通行事曆~

這次似乎拍得比較自然ˇ真是令人感動~期待~~

關八好像又是最大本的?XD

另外...

尬的~我突然好像要T&T的XDDDDDD

看起來好豪華啊~~~~~~~~~~~~~~~~!!!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