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已經是昨天了(笑),
從國中就認識的好朋友來找我,
特地幫我提前慶祝生日~好感動喔~~~>\\\<
一起吃過午餐後,
就到光南為我買了我很喜歡的畫冊,
兩人還貪涼快的在裡頭閒逛很久~
肩併著肩走,感覺就像是又回到了以前~
單純,快樂^_^

下午的另一個慶祝活動就是買蛋糕,
因為不知道哪裡有蛋糕店,
所以我帶她跑到中友百貨地下室,
買到了口味很特殊(笑)的抹茶紅豆派~
其他還有繽紛蛋糕、芒果幕斯、提拉米蘇~
啊、看起來我們還真是會吃甜食^\\\^|||
不過這些都只是小小的一塊啦~!!(強調)

回到租屋後,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即興節目是看Real Face的DVD
這可是我朋友自己提出要看的喔~^0^
很愉快地讓她看了龍也跟田口的視角~(嗯、田口是她喜歡的類型^^)
另外,我還強迫她看了亮醬的一些影片(笑)

笑得很開心、有點慵懶地度過了這一天^^

感覺真棒!





以上、退場。
[註:貓,真的是謝謝妳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