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SAN在MSN上聊天提到這次新版面的事兒~
當時的我還說:這個版面的壽命大概不長...
SAN:咦?為什麼?
我:因為看久了會頭暈(笑)

哈哈~會頭暈的理由有兩個~
第一個,相信大家都清楚~
第二個,就是這個版面很不好習慣...
滑鼠要移來移去的...超麻煩的...
所以,我應該會換掉...
我那個時候是這麼想的~
當然,現在也這麼想(笑)~
只是還沒做出滿意的背景~也就這麼擱著了~
加上我今早被催稿了=口=
貓啊...妳真的很適合擔任催稿編輯>"<
看在妳在風雨中為我送來麥當勞的辛勞上...
我會努力的..........................(遁)





以上、退場。
[註:大家可以為這個版面開始哀悼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