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提這個似乎太晚了?^^|||

呵呵~我都已經畢業啦......

不過,真的是很喜歡T&T的這首歌~

曲風有點電玩風(笑)

還在學校住宿的時候聽,室友就問我:那個是哪個遊戲的歌嗎?

後來yaping有給我比較不悲的版本

但我還是偏好這個比較悲的版本(笑)

因為畢業的時候,聽才有fu啊~~~

(才怪,妳還不是沒哭!)

(啊啊~這個跟那個是兩回事~)

無名開放影片跟音樂上傳了~

不過我懷疑空間的大小^^|||

這次就先上傳兩首歌來推薦一下囉~

※啊...抱歉,我歌詞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得找找~>"<







以上、退場。
[註:咦?我不是要趕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