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將來著想(?)
我還是心一橫的把它完成了>"<
根據經驗判斷...這絕對百分之百是悲文沒錯(踹)
ㄟ~因為本來就是走上這條不歸路嘛......|||
要我臨時改成happy ending有點困難~
加上我做的夢比這個悲上好幾倍~
所以基本上,它還是算幸福的(妳睜眼說瞎話啊?)
這...我不能控制嘛~
雖說之前看過生錦上,滿腦子都是甜蜜蜜~甜蜜蜜~
但是一看到Decadence dreams就不知不覺變悲了......(遠目)
[那這麼說是名字的錯囉? 對對對... 對妳的頭啦= ="]
總之,這篇是第一個結局...
喔~對啊~我之前說過要雙結局的嗎?
嘿嘿......(乾笑也沒用= =)
那麼,請大家先小心看過第一個結局之後,
再來慢慢享受第二結局吧~
雖然我還沒寫就是了......(逃)






以上、退場。
[註:為什麼~為什麼要在我決定要寫悲文的時候,就出現生錦上呢?好微妙啊~我的大腦分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