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很快速地把這篇故事貼完了^_^

主要是故事本身結構早就完成

我只要改變一些地方就可以~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這篇文是我第一次嘗試不把人名寫出來,

只有第一人稱、第二人稱跟第三人稱在那邊跑過來跑過去(笑)

希望不會太混亂才好^^|||

嘛、大家有猜出來錦上的各自身分嗎?XD

嘿嘿~基於私心我就不公佈啦~

讓大家各自想像吧^0^

這種寫法也別有樂趣的~呵~

重要的是~也是甜文啊~~~嘿嘿~

兩人之間的互動有點特別...

其實我也蠻喜歡主僕關係的愛情(爆)

哈哈~只要主人善良(?),僕人可愛(?)就萬事OK啦~~~(笑)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