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我對朋友介紹的插畫工作感到有點厭倦(汗)
因為跟我事先預想的差太多了...
我知道這是我太任性、也太天真了~
但自從接了他給的稿子之後
我竟然長出了白頭髮= =|||
以前我總是很驚奇我的兩個好友會長白頭髮...
想不到連我現在也淪陷了>"<
嗚~~~還我健康漂亮的秀髮來!!!(←純粹發牢騷嘛妳...)

嘛、進入正題,

就上述原因,所以我開始想另尋工作~

除了想試試看投稿到別的出版社之外...

再來就是想把之前寫的小說自費出版成刊物來賣^_^

稍微補貼一點家用......(遠望)

跟最近來我家借住的貓頭鷹提起這件事之後,

她也覺得點子不錯~

還說了一句還蠻貼切的話:
「我覺得妳自己出刊物都會比妳接稿子賺得多...」(←這是事實啊...*淚*)

加上有妳們大家的支持,我想應該會賣得不錯吧?(撒嬌中?)

所以呢、我想要把大家都還蠻喜歡的那篇吸血鬼故事拿來出書囉~!!!^\\\^

內容基本上會稍微修改一下,

也會加入插畫唷!(←耶~!!!我要畫美麗吸血鬼和帥氣獵人啊~~~!!!*轉轉轉*)

另外,答應大家要改寫的新結局呢~也會收錄在裡面...(←現在才想起來的笨蛋)

目前KANI我還在籌備中,等我畫好部分的圖跟封面,再PO上來給大家看~


有興趣的人歡迎預訂唷!XDDDD
預購者會送精美的特典~~~(謎)


然後呢,
最重要、最重要的事情要發表了~!!!XD

















在LOVE和餅餅的提議下~
我們要出VIP會員卡囉~!!!

<歡樂(?)錦上同好會的MSN對話>──談話者:LOVE & 餅餅

LOVE:那拜託KANI來做張錦上俱樂部會員卡好了[KANI:好想知道妳們是從哪部分切入這個話題的(笑)]

餅餅:可以嘛!!!?

LOVE:要問她啊

餅餅:如果可以我要愛他XD[KANI:好啊XD來愛我吧!(抱)]

LOVE:不知道她有沒有空[KANI:只要是為了錦上,我永遠都有空XD]

餅餅:如果有,那我要辦永久VIP~(笑)

LOVE:我也是XDDDD
不然我去問她好XD

餅餅:麻煩你了XD

LOVE:那目標會員十萬人XD

餅餅:超過啦超過XD[KANI:喔喔~我也希望能超過XD]

LOVE:會費一元的話就有十萬~~然後寄到最愛$的上田同學戶頭裡去

餅餅:希望錦戶亮能把那當作結婚基金

LOVE:他一定會爽翻天 XDDDD
會先被拿去買拳擊手套吧 XD[KANI:噗~~~很有可能!或是吉他...]

餅餅:不可以啦上田笨蛋XD

LOVE:然後留些當夫妻打架小亮的醫藥費 XD

餅餅:可以喔XDDDD

LOVE:想太遠啦我們

餅餅:對啊我們太強了XD

LOVE:再加上小布北鼻

餅餅:大棒了會員已經有四個了XD[KANI:喔喔~固定班底嗎?XDDDDD]

LOVE:那還要出期刊~~[KANI:這需要大家的幫忙XD]

餅餅:啊啊啊,還要有有獎徵答XD

LOVE:那獎品是??

餅餅:接吻圖[KANI:=口=尬的!我也超想要的~~!!!]

LOVE:太萌了................我不行XD

餅餅: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樣,LOVE把這段對話貼給我看之後~~~!!!
我的決心又更加堅定了~XD
所以~近日內~我們來討論一下關於會員卡的形式吧~!!!寶貝~^0^





以上、退場。
[註:對了~這樣的話、我需要妳們的MSN喲~寶貝~可以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