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布點名了^_^
也剛好趕稿結束,就做了這個問卷~
不過有幾個題目都模擬兩可耶...^^|||
果然出問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1.Blog代號是?
~錦上添花~

2.Blog代號的由來?
友:說真的...妳的標題很像在賣枇杷膏ㄝ~
[之前是叫做"天然上好"]
我:(驚)咦?真的嗎?可是...我有在旁邊註明了啊...
友:我知道呀~不過妳還是換掉啦~
我:嗯...這樣喔...那要換成怎樣呢?我最不會想名稱了...(遠目)
友:那簡單,反正妳這麼喜歡姬樣跟錦戶亮,那就用「錦上添花」啊~
我:=口=......大師!!這個讚!


3.Blog名稱是?
~錦上添花~......咦?有什麼不一樣???(謎)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之前是貼雜誌圖跟網友分享,現在則是BL文的天下(?)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主角間的對話,畢竟是同人文,
所以還是希望本質不要偏離本人太多~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文很不一定,心情的話,就會寫很快^_^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畢業前是每一天都可以發好幾篇,畢業後則是兩三天發一篇~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並不會,就連亂畫的東西,我都會毀屍滅跡(笑)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聽音樂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是的XD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小花招?嗯......偶爾的錦上合成圖?(笑)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沒有這個習慣耶~
通常都是硬寄在腦子裡,忘了就忘了~(隨性)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會~^_^
有做連結的都會去唷!不過大多潛水~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跟我關係匪淺(?)的都喜歡(笑)~
特定題材嗎?那應該就是寶貝們吧!^\\\^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有有~很多喔!^0^

17.開Blog的目的?
宣揚錦上美好(?)←其實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遠望)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目前籌備中的錦上同好會(笑)

19.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是yaping的冷笑話戰隊唷!XD
因為我們是昔日共進退的網誌日不落戰友XD~!!!
其它友站則一律平等喔!我愛大家~!!!(抱)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斷章很任性(笑)
就連斷句也都是憑感覺XD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我聽不懂歌詞的日文歌或英文歌(笑)~
因為聽中文的歌寫文,會被干擾~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天天都有驚喜的部落格XD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畫畫~!!!這是我第二生命了!XD

24.Blog開台日~
就決定是10月14日吧...(好隨便=口=)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沒有。之前有寫MSN的網誌,但,荒廢已久......= =|||

26.有你的Blog迷嗎?
(羞).......我希望有。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因為都在亂寫,所以很少會找確定的參考資料。
不過如果是翻譯的文章,就會稍微查一下...我是個怕麻煩的螃蟹~^^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還好。就算不爲部落格,自己的購物慾也很強大(笑)...
週邊我有一堆~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有空的時候就寫~或者是突然想到就寫~
要不然就是坐在電腦前就寫(笑)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太過偏激的批判文章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嗯~目前應該還好吧?我都遇到好孩子呀^^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就是"錦上交換日記"唷!XD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咦~~我沒有勇氣再看一遍(笑)

34.創立網誌(日記)的原因是?
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感受^_^
藉此得到力量,讓生命增添光彩~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Decadence dreams~
雖然這篇文的名稱我老是會忘記,但是真的很喜歡~
腐朽的夢是最美麗的瞬間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這個.........我保密(笑)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愛換版面XD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有很多文章在舊電腦裡......= =|||
救不回來了~


(喘口氣後繼續)


39.給閱讀者的話~
很感謝妳從第一題看到現在~
我知道這很累
因為我作答得也很累~^^|||
不過讓我們繼續堅持下去吧!(抱)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一起加油吧!XD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如果一定要訂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噗)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二十有三(羞)

43.星座與血型﹖
雙子B型。知道我爲什麼懶了吧?XD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我以為是哪個村落......= =|||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沒想過耶~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有做連結的都會去唷!^\\\^
但是最近太忙了~都沒怎麼在回應~不好意思喔...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沒有放音樂。如果要放,我應該會放輕音樂,沒有歌詞的那種。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我希望喜爺爺會看到,
然後增加龍也跟亮醬一起登上銀幕的機會~!!!
或者是選擇幫他們證婚XDDDDD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有,會變得很晚睡^^|||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嗯~會告訴自己再接再厲!
網友願意給予善意的批評和指教,是我的榮幸^_^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當然會很高興囉!XD
然後就會想到:錦上推廣有望(笑)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沒有。我跟yaping是互相影響。
其他朋友倒是沒有這麼勤快地寫部落格的習慣~(笑)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目前是插畫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一百、兩百到三百之間^_^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嗯~被標題騙進來的?(笑)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沒有喔,因為大家都是好孩子^_^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嗯,是的。如果很忙的話,會比較慢回應,但還是會回應~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回應的內容當然是看對方留什麼囉!^^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系統?window xp←是問這個嗎?真怪^^|||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好像有,我忘了^^|||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唷~^^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都取自日雜呀^_^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沒有耶~我怎麼捨得呢?^^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嗯嗯~偶爾會偷偷跑去唷!^^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會啊~偶爾啦,如果是跟錦上有關的話,我就一定留(笑)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會有「好開心喔」的感覺^_^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唔...籌備中(笑)

點名?
嗯~點一下yaping跟揚吧^^
雖然我知道妳們都很忙~不過如果有空的話~來跟我拿問卷吧^_^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