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上來了~
大家有想我嗎?XD
我好想好想大家喔!

其實...
現在的開朗是裝出來的=W=
我此時此刻該死的想睡.............Orz
因為最近在趕稿......= ="
昨天四點多才睡~~~~~~~~~~~~~~~~>"<
我的背啊...我的腰啊......
我是個小老太婆..........................(笑)

今天是教師節~
對已經不是學生的我而言,感覺不太一樣了^_^
不過還是要對天下所有的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因為我老爸也是老師,所以也要跟他說聲教師節快樂!
SAN和LOVE都是老師~也希望妳們今天能快快樂樂的唷!^_^
總之,我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

最近大概會發表一個自己覺得還不賴的好消息給大家~(←自己謎的好消息XD)
敬請期待~!!!^_^





以上、退場。
[註:受了某某的影響,臨時起意之後,又被朋友鼓吹的東西~~~(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