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都猜錯了,
不是戀愛顧問也非冷笑話顧問(笑) 
但田口好可愛喔!(亮醬也是~*噗*) 
以下就是事實的真相~ 
不過由於都是日文~ 
所以KANI又要來一次無責任翻譯啦~!!!XD 
(這本我大致上還看得懂,而且有插圖,也蠻搞笑的~ 
不過還是文字佔大多數
比較適合多少懂一點日文的人閱讀喔!^^b)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田口:我是錦戶亮的顧問※(真相大白) 

其實是指演技上的顧問,這個說來話長~
就請聽我細細道來吧~ 

田口:ねぇ、龜,你有看錦戶演的新戲嗎?

龜梨:啊、你是說「一公升的眼淚」吧,看囉。」

 *解說:10月,剛好是龜梨和山下出演「野豬改造」的時候,
同時松本潤也演出了「流星花園」錦戶亮則是「一公升的眼淚」。
基本上,這三部日劇的共通點都是「有名的原作」改編而成,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原作中沒有的角色,錦戶君所飾演的麻生遙斗。

田口:錦戶君啊、我們在演出『一起加油吧』的時候感情很不錯喔,
是會直呼互相的名字『亮』『淳』的關係呢!

 ──但,田口剛才卻是說『錦戶君』(笑),嘛、不過兩人感情不錯道是事實啦。

田口:對了,不覺得遙斗這個角色跟『中田三郎』很相似嗎?

龜梨:中田三郎...我沒有忘記喔,那是田口在『一起加油吧』裡演的角色對吧?

田口:外表冷酷,任何人都無法觸碰到他的內心,這地方很相似。

龜梨:原來如此,聽你這麼說還真的挺相似的。

田口:對吧、對吧?不過啊、在電視上看到錦戶君,好像有『角色上的煩惱』。

龜梨:是、是嗎?

田口:所以啦,漂亮演出『中田三郎』(←別自己說啊^^|||)這樣的田口淳之介,
理所當然是錦戶君最適合不過的『顧問』啦、嗯嗯~ 

一個人隨意地解釋的田口。
即使那樣,像錦戶君的『顧問』... 
說出這種大膽的發言來,真的不要緊嗎?(苦笑) 

龜梨:なぁ、田口,最好還是不要吧?

 ──在身邊的龜梨很擔心地勸阻,

田口:沒關係啦!因為錦戶君一定在等候我這個顧問。

 ──說著說著,田口拿出了手機。 

龜梨:喔、不過啊~對方是錦戶君耶?
如果心情好就還好,要是心情不好的話特別會發怒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田口:所以說,我們兩個可是互稱『亮』『淳』的關係呀!
不要緊的、KAME你太擔心了啦! 

──於是,在龜梨不安的情形之下,田口君打電話給錦戶君了。 

(接下來的因為KANI懶得全部翻譯了,所以有些會省略~*癱*) 

電話在響了五六聲之後接通,錦戶君那方的電話是「......」的無言。

田口很開心地打招呼:「啊!もしもし錦戶君嗎?我是田口,元気?現在在休息?」 

錦戶「......」

田口「咦、奇怪?錦戶君?」

錦戶「(聲音有點變)・・・・・・も、もしもし?」

這時候田口就心想:該不會是別人剛好經過,就隨便幫錦戶接了電話吧?
田口說了很大聲的「もしもし!」結果──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那個很生氣地說「啊啊?」的人就是錦戶亮(笑)
 ──很明顯的心情不好,而且...... 
『吵死了!我聽得到啦!』←大概是這樣?
誰都聽得出來明顯的『發怒』^^||| 
錦戶的架勢回來了。(←架勢喲!) 

田口:錦、錦戶嗎?

錦戶:哈啊?在打來之前,自己不會先確認啊?

田口:說、說的也是...

錦戶:幹啥啦、現在這種時間?

田口:呃?!可、可是已經是中午了...... 

錦戶:中午是嗎?
笨蛋啊、這邊是早上八點拍攝呀! 

因為電視劇的拍攝很嚴酷,必須到工作室收錄和早上的8點攝影之類,
那麼當然在中午一定是熟睡中喲。 

田口:辛、辛苦了... 

錦戶再度無言。

田口於是很緊張地說他有看『一公升的眼淚』,
很期待錦戶的演技、請好好加油!之類的話之後,
又很快速地說聲再見,掛了電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一旁的龜梨立刻過來關心:沒事吧?田口?

田口在大大深呼吸之後,又恢復了滿臉笑容。

田口:呀~錦戶君今天好像很忙,所以不能講太久,
不過我有告訴他『我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他很開心地問說『我演得怎樣?』
我就跟他說了關於中田三郎的角色,
他也高興地說『得救了,有參考的價值呢』
好像變成先輩的範本,感覺真不錯呢! 

──用著一成不變的笑容這樣說著。 

龜梨:田口... (OS:這個笨蛋,剛才的對話我都聽到啦...^^|||) 
這樣啊、真是太好了!←但還是這麼附和的龜(笑) 

田口:謝謝! ──也許是心理作用右眼閃著淚光?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加油啊!田口君!總會有你們真正能夠互稱『亮』『淳』的一天(笑)。

---------------【更正】----------------
其實亮醬是在睡午覺...時間は昼=時間白天(中午)
之前誤以為是晚上~不好意思~^^|||
--------------------------------------




以上、退場。
[註:重點是...亮醬你連接個電話都這麼有個性啊...不過睡覺中被吵醒的確是會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