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
目前"錦上同窗會"的人數
已經多達三十人囉XD
負責審核信件的LOVE
會定時在她網誌更新~
有來申請的人請記得過去確認一下喔^^

然後~
今天LOVE給我看了一個人填的資料,
她在寫喜歡誰的文章和原因時
點名到在下(笑)

"喜欢howforintc的锦上交换日记.
原因是挺特别的文章,淡淡的,甜甜的.
就象看见这两个孩子慢慢相爱越来越深,
渐渐地更加了解对方.
不过就是一直很难等到下文.
其他几个长篇都结束了,
它还没有进行下去的迹象."

我可以感覺到最後一句很哀怨(笑)~
嘛、我的確是把錦上交換日記拖很久了...^^|||
在此跟在等文的朋友說聲抱歉喔!
其實我也很想寫~
畢竟這份作品是我第一個錦上文
當初會想寫"錦上交換日記"就是因為題材特殊~
而且不必寫到結局~髓時都可以繼續下去......
可是這也是"錦上交換日記"的難處~
日記有時效性~而且內容必須生活化跟新鮮
如果只是瑣碎的記事,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吧?^^|||
加上我沒有靈感,
所以就這樣拖著了...>"<
然而,既然知道了還是有人在等著我的文~^_^
那麼我會努力鞭策自己的~
之後的"錦上交換日記"將會以全新的面貌(?)在"錦上同窗會"的網站連載喔!XD
敬請期待啦~!!!






以上、退場。
[註:呃...是說,這也是一種"預告"嗎?嗯~另外三位盟友(笑),請鞭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