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夢見大逃殺....





10.


亮在晨與夜交接的模糊時刻醒來,莫名無故。



直到白色窗簾被風吹揚高起,半掩著一抹鬼魅般的纖細身影,亮尚未清醒的睡眼暴瞪,身體本能感應到危險地繃緊。

「龍也少爺在哪裡?」那影子低聲問道。

「哈?我哪知道?」

亮攥緊眉頭,被裡的手不動聲色地欲往枕頭底下摸去──只見銀光一閃,他的手臂突然麻痹,無法動彈。

低首一瞧,細長的銀針,整個穿釘他的臂膀。

「我制住你的穴道了,若不想手廢掉,就別亂動。」

影子冷冷地道,緩緩逼近。

他穿著暗色系衣物,披肩的長髮如絲隨風飄動,瑩瑩月光在他身上流轉,映襯著一張雪白容顏,冷傲孤絕,卻美艷不可方物。

「再問一次。」細長的眼眸微瞇,「你們把龍也少爺藏哪了?快說!」

亮瞪著眼前的美少年,沉聲罵道:

「都說我不知道了呀、聽不懂日文啊?!」

少年聞言一愣,「你真的不知道?不可能呀、龍也少爺失蹤三天,最後和他有接觸最可疑的人物就是你們了......」

在少年動搖的片刻,一把短匕首劃過半空中,靈巧地將那細針打掉落到地上,發出細微但清脆的碰撞聲。

「竜,不許動那孩子。」

溫和的男聲,自他背後響起。

「田口淳之介......你的左手還能使刀?看來是我上次下手不夠重。」

小田切竜咬住薄唇,沒有轉過身,反而直勾勾地瞪著那把精巧匕首,眼波流動,暗藏無盡難以言喻的情緒。

亮暗驚。屏息著。隱約感到兩人之間氣氛一觸擊發。

淳徐徐走到亮的身邊,將他護在身後。

「不,那次針上無毒我才逃過一劫,還要感謝你不忘舊情...」

小田切竜抿抿嘴,隨即冷哼兩聲:

「去你的舊情......廢話少說!龍也少爺到底在哪裡?你們最好交代清楚,我的銀針可多得是。」

語畢,指尖果真又亮晃出幾枚銀針,在月光下閃耀寒光。

亮顫聲暗罵:混帳、能傷得了淳的傢伙,肯定不簡單!這下淳若同時顧及他的話,鐵定又會受傷。

想從床上起身,卻被淳暗地壓回去。

淳溫聲道:「有什麼線索讓你認為我們知道你口中的龍也少爺下落?」

「龍也少爺以往並沒有招惹過什麼不明人士,近期就只有你們接觸他而已。」

「不明人士嗎?這樣說未免太偏頗,我們可是堂堂正正在做生意的人呢。」

「哼,堂堂正正做『殺手』生意的人?」

小田切竜毫不客氣的指明。

淳聳聳肩,「但你也很清楚,殺手只接任務,並不擄人勒贖。」

「那這個你作何解釋?」

小田切竜將兩張照片扔到他們面前。

亮瞥見那照片,猛然坐起,下垂的眼暴凸。

一張是他跟龍也一起坐在摩天輪裡。

另外那一張照片、那張照片裡面......

那照片......

竟然,是龍也被矇住雙眼,雙手被緊緊綑綁在背,身上穿著別出心裁的蘿莉裝,囚禁在一只大鳥籠裡頭的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