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提一下愛亂夢的螃蟹前天所夢到的"大逃殺"...

(以下內容純屬亂夢,如有雷同絕對巧合)


這次睡前很確定沒有誤看什麼不良影片或書籍,就只是很平常的上上網,寫寫部落格,跟朋友聊聊msn,很宅的消磨了一個晚上之後,洗完澡就去睡覺。

所以為什麼會夢見<大逃殺>這種劇情也是無解(謎)。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大逃殺>的電影,我可是沒看過喔!只有見過預告片而已,內容只大略知道是在講把一群學生(高中生?)聚集在一起(某小島?),然後,給他們一些武器要他們自相殘殺到剩下最後一個人才會放出來...好像是這樣吧?(汗)

總之,我的夢就差不多是這樣。

而一開頭大家在搶武器那邊,我當然也不落人後的擠進去搶~~~~~~~~~~~~~~~~~~~~~~~~~~


我搶到了一台 吹‧風‧機.......



娘咧、吹風機是能做什麼?!<囧>

放武器的人你在想什麼啊?????!!!!!

如果是像靈靈漆那樣雖然外表是吹風機但其實是大哥大的功能也就算了!

結果我拿到的竟然還是需要插電的吹風機=口=

....................................................................

....................................................................

就這樣,拿著吹風機的螃蟹很快地成為槍靶(哭)←這根本就是不平等待遇!!!

為什麼別人就可以拿到機關鎗、自動步槍那種高檔武器啊啊啊...Orz

如此弱勢的螃蟹當然要東躲西藏,靠著機智過人(?)的蟹腦&第六感閃過許多攻擊,然而就在我慶幸萬分之際,卻沒想到竟然會出現那一個大剋星啊~~~=\\\=

嗯,然後我就被大剋星KO掉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