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叫溫水吧?= =|||
拿來泡巧克力麥片...
都還可以咬到硬硬的巧克力(汗)

今天又是跟貓一起去學開車的日子啦~
放了三天假的我
果然~
馬上就把教練教的忘得差不多了...(汗)
而且...
尬的!我的手腳真是有夠不協調>"<
之前是轉方向盤的時候,
右腳就會情不自禁的踩煞車
車子就會停住
今天變成手轉方向盤的時候,
右腳會放開煞車,
車子速度一整個變快=口=
這可是"路邊停車"啊...小姐...
要是在真的路上開
妳很容易撞到別人的車耶~^^|||

教練很無奈地一直提醒~

後來,我去坐貓的車,看她開S型
我的教練則去教別的學生~
結果發現那位女生也跟我一樣(笑)
我想我的教練這一生說過最多的一句話
大概就是:「妳的手腳要協調啊!」XD




以上、退場。
[註:明天駕訓班又放假了...誰能教我手腳協調的訣竅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