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人果然是不能太好奇的...
今天學完開車,
我跟猛禽撘著公車
快快樂樂地去逛新光三越
然後在對面的迴轉壽司吃晚餐~
感受一下懷念的日本味(笑)
結果那間店竟然有"納豆"
相信大家都看過漫畫或日劇中
有時候會出現"納豆"這種東西~
日本人好像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我沒吃過~
當然很好奇它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猛禽吃過一次
是說還好...
於是我就決定挑戰看看~
所謂的"納豆"到底是何滋味~
從迴轉台上拿取用小杯布丁盒裝著的"納豆"
剛開始打開還沒什麼感覺
裡面附有黃芥末跟醬油以及納豆
三者用筷子快速地攪拌均勻
就可以食用........

.................
.................
.................
.................
.................
.................
.................

尬的!我只能說...

好噁心、好臭=口=

然後吃下去像"健素糖"(謎)

而且還會苦苦的~~~~>"<

雖然在嘴裡不會感覺到臭味(臭豆腐原理?)

但是好苦喔~!!!像是乾吃西藥....

真的是超難吃的啦~~~!!!

所以...亮....我終於可以理解你爲什麼會出現這種表情了XD
※註:此人嘴裡吃的是納豆不知道還加了啥的三明治=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好經典XD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嘴裡咀嚼的樣子^^|||(真的會牽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論就是──那種東西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第一口我根本無法咬嚼!!!

即使納豆對身體好像還不錯

但我的身體卻主動告訴我:

「妳敢再吃這道給我試試看!」(哭)







以上、退場。
[註:當時迴轉台上有蠻多盤納豆的,結果我們拿了之後,很多人都在偷看我們(笑)
然後...看了我們吃下去的表情之後,檯面上的納豆就消失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