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該死...
今天我又敗家了~>"<
自從迷上KAT-TUN之後
就發現我的衝動購買慾是很有潛力的...= =+
特別是有美美妖姬的雜誌,對我來說殺傷力最強!!




其實,我本來對於12期的"ポポロ"沒什麼慾望...
因為它這次所拍的照片,眼睛實在修得很詭異!!
感覺很像是假眼睛...
眼白白得非常不自然、黑眼球的部份沒光點很像失焦~(汗)
每個人看起來就像假人一樣
這樣即使拍得再美......也讓人覺得毛毛的啊~~~= =|||
然而、然而~
我為什麼還是敗了呢?
因為這期的妖姬~~~~~~~~~
髮型很美、衣服很美、姿勢也很美啊~~~>///<
所以~所以~~~
我敗了......
目前是打算用偷偷笑跟雜誌挑戰= =+
等著吧!
我一定會把那些假眼睛(?)修得自然一點的!!
敬請期待~

以上。

【補圖待續】

p.s.除了敗了"ポポロ"之外...
其實我跟室友還敗其他日系商品~(笑)
明天再拍照po上來給大家看
這是我們又一次瘋狂的舉動~~~(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