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是罪愆。

寂寞才是。

那一夜,

──我們犯了罪,不求神的諒解。




背著燈光的那張側臉帶著些許陰影,黑曜石般的眼眸閃爍。

猶疑著,「我去關燈…」

身下逸出一聲輕笑,長長的睫毛上下搧動,「就算關了燈,神還是會看得到。」

白皙的手指順著錦戶的領口一路下滑到胸口,就停在那裡繞啊繞的劃圈圈,靠得很近的雙唇微啟有意無意的在他頸上留下一股濕潤。

頗為無奈地握住那惡作劇的手,錦戶逞罰似的輕咬了一口,素來凶惡的嘴角上揚。

遲遲地,在耳邊低啞地道:「…我愛你。」

從方才就一派自然地佔據主動的上田,此時此刻終於露出一抹羞怯的表情,紅著臉用手指輕輕描繪著錦戶的濃眉、錦戶的眼角、錦戶的挺鼻、錦戶的薄唇。每回的撫摸輕柔中帶點眷戀…或者誘惑?

盈盈秋光的眼波流轉,笑得一臉天真的上田往錦戶唇邊印上一吻。

「好,我讓你愛我。」






(待續)




[註: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寫極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