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TAKO給我看的"太陽之歌"電影版
然後就愛上了片中女主角的歌聲>\\\<
好可愛喔~怎麼會這麼可愛~~~!!!
(亮:要死了!我跟她同一個等級啊?= =")(KANI:可愛的東西就是可愛嘛!XD)
yaping~還在台中住的時候,我們常聽她的另一首歌對吧?
啊~~~真的是超好聽的>"<




歌詞也很讚~!!
我喜歡這首歌裏面
"明天 我也一定閃閃發光 不用回到小時候也沒關係"
"I'm a baby 也會想哭泣 若是為了那些傷痛的話 so good"
彷彿在鼓勵我勇敢向前~
就算是會哭、會難過~那也是件好事^_^






以上、退場。
[註:"太陽之歌"裡面的歌也很好聽~我正在找尋中~~~(轉)我要變成YUI的FUN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