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種預感......
我們去日本的時候
應該會破6萬人次吧?^^|||
嘿~不用慶祝了~(毆)
沒有啦~
我還懂什麼叫做提前慶祝~
不過說實在的~
現在也還太早吧?(笑)
嘛、那麼我們來慶祝一下潤哥來台的活動好了~
(妳到底想怎樣啊?= =")
什麼?嫌太遲了?
好吧......那麼下面的桌布就當是補償吧~XD
自由索取唷!
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直接下載啦~^_^
大家一起來期待嵐的九月演唱會吧~!!XD
[=口=˙˙˙抱歉,我之前打錯了~寫成七月Orz]

*潤哥桌布1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潤哥桌布2
點我、點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糟糕...我潤哥潤哥的叫,會不會有人以為是周X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