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catwind昨天在msn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
公立怪咖國小(怪小)
是某某某的網誌
在左下角的地方有個很好玩的留言版塗鴉
ambercatwind畫了帥帥的亮醬上去
我於是也想來挑戰~
但是啊˙˙˙滑鼠真的好難控制喔>"<
而且還有墨水的限制(汗)
所以我畫了一個不是很像龍也的龍也~~~~~~>"<
也來不及寫"UEDA"
就結束了~
啊啊~不過真的很好玩^\\\^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玩看看喔!

我的塗鴉欣賞^\\\^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只要妳心想:這是龍也,對,他就是龍也~XD






以上、退場。
[註:嘖~我在自欺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