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悶熱喔~>"<
幸好我們住的地方有冷氣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解暑呢......
啊啊~熱死了~~~!!!
是說~這麼熱的天氣裡
這種天氣裡啊~~~
因為容易流汗
所以會有人擦香水吧?
哇啊~如果味道太濃郁,,,,,,
那真的是會給旁人帶來困擾呢!^^|||
倒也不是說我反對大家擦香水~
其實呢,女生如果擦一點點(注意!是一點點喔!)就會強調出來一些魅力喔~
像是在耳後啦~或者是脖子部分
這些有動脈的地方(笑)
只需要沾一點點香水
就會自動散發出味道喔~
這是送過香水給我的一個朋友傳授的訣竅唷!^_^
而且呀、這樣一來~
女孩子在撥頭髮的時候~
會有迷人的香氣吸引住男生喔~!!(噗~妳是在說亮嗎?XD)

好啦~說了這麼多~還是沒講到重點?
不不不~這次的主題就是"Flavor(味道)"呢!^^
所以~讓熱暈的大家看一下清涼的東西吧(笑)?
[話題轉得真是好硬(噗)~]

*我喜歡這張的竜也,很休閒的樣子,雖然依然不肯穿上帆布鞋(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的丸子也很棒喔~終於有自然的笑容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I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AM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KI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UNN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UED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U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贈品竟然是KAT-TUN的寫真照啊~~~>口<
嗚~~~~我想要我想要~~~~*踢踢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嘿~覺得有很眼熟嗎?某兩張拿來做過熊的賀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