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償慶祝聖的生日~^_^
先來一張帥氣的Koki吧~




=============================================


yaping幫忙貼的圖圖~^_^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下面兩張很眼熟的圖
就是我一直碎碎唸被壓縮得很糊的兩張...(淚)
明明很好看啊...
不過紅得有點詭異就是了...
唉~攝影老師就有說過...
紅色拍起來會很漂亮,
前提是要拍得好......



2004年10月的wink up
這張聖很好看呢!

[或許哪天就來個懷舊篇吧~(笑)]

如同阿丸有幫姬樣拍過"祈禱"的disc照
下面那張大家不妨猜猜是誰幫聖拍的呢?^_^
答案就在圖片中喔~



沒錯,答案就是:龍也姬樣啦~^0^
他所想的主題是"逃脫"~很有趣喔!
下次再把雜誌內容po上來....
我現在不行了...要去仆了>"<~~~


以上。



[咦?聖也要來個贈圖活動?這...待我考慮考慮...(笑)...
沒有啦~贈圖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要送哪張圖我還沒決定好耶...嗯......
等我下好決心(→需要什麼決心啊?^^|||)就會公佈啦~X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ping代筆]]
為了奇怪的堅持(網誌日不落)
所以我來代寫了...(共同作者)
不過這都是howforintc交代我寫啥喔~~(他有給我主題)
今天11/5
試koki的生日呀!!
祝koki生日快樂~~
雖然本命不是koki
不過他可是kat-tun大親友的一員呀~~(笑)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