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很多人都說我太單純了,
很容易被騙,
當時的我只是笑笑地,並不怎麼相信。

這個社會的規則我一直認為自己已經懂了,
可是其實不是這樣的...

因為我只去看美麗的事物,
明明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其它的事物,
我卻裝做沒看見...
這已經不是「單純」了...ˊ___ˋ|||
而是「蠢」。

好多東西都變質了,
我卻還任性地以為什麼都不會變,
這大概也是一種傲慢吧?
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矇蔽自己的視野,
這種單純,也已經變質...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
甚至有點埋怨爲什麼自己必須去了解這種殘酷?
然而,有些事情還是慢慢懂了...
上天總是不從人願,
所以要我好好面對現實──

面對這個不完美的世界。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