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2006年的〈故意愛上你〉
※J禁.微虐.錦上/多CP向




【二】


他說:『來我家住吧?』

聽起來並不像問句。




當時,四周充斥聯誼的嬉鬧吵雜聲,上田卻聽得一清二楚。

不是錦戶說得特別大聲。

也不是因為錦戶偎在他耳畔低語那略帶沙啞的摩沙聲音。

而是對這問句感到太過震撼的關係。

上田還因此一時閃神、手中的杯子失去重心向左傾倒,而短路的大腦裡似乎還盤旋著錦戶的聲音,微啟的唇卻無意識地嘀咕著「啊好可惜才只喝了一口」云云。

錦戶反應倒挺快,迅速地將啤酒杯搶救下來,阻止了它以自由落體之勢與地板親吻的悲壯命運。

「笨蛋,你在搞什麼啊?」

錦戶彷彿不覺自己是元兇,笑得沒良。

但,就是那笑容讓上田動搖了──



-



通常,普通成年男女在聯誼過後相約到家裡,意思就是要做「那檔事」──這套定律同樣也適用於同志身上。

然而跟著錦戶回到他家,上田尚處於呆滯狀態中。

這個問句,到底是開玩笑的成分多呢?還是認真的成分多?

雖然上田對八卦沒啥興趣,但偶爾會聽見週遭在談論錦戶這小子的事情。他從沒聽說過他有這方面的傾向啊…私生活方面的傳言,泰半都是跟女生交往、分手,而且他外表上看來也比較像喜歡女生的異性戀,這樣一個正常的男生,向自己提出同居到底有何用意?上田怎麼也想不透…

「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錦戶的問題將上田拉回現實。

發現自己一直在發呆,上田感到不好意思地別過頭,也藉機環視了一下四周。

「好雜亂的房間…」

該怎麼說呢…很符合眼前居住者的風格?像他現在的穿著…好看的人只要穿著T恤和牛仔褲,就足夠了。即使是很隨便的搭配,也能說成是帥氣。

「因為剛搬進來,開學後又很忙,沒什麼時間整理房間…」

錦戶端了兩杯熱茶過來,從廚房到客廳的短短距離內,他很巧妙地跨過書籍和CD之類所堆疊而成的層層小山。

錦戶綻出一記燦爛的笑,「我是『真的』在找室友。」

聞言,上田忍不住臉紅。

這傢伙……傳言果然不假,好差勁。哼,好吧,是他自己想歪了…但在那種氣氛下,那種說法…不能怪他誤會吧?

悶悶地,上田啜了一口茶,「啊…真好喝…」

聽到讚美,錦戶揚起嘴角。

「如果你住下,每天都可以喝到。」

「……」

「考慮得如何?」

「你…為什麼會突然找我談這個?」

還是先弄清楚對方的目的吧…上田並不喜歡被人弄得團團轉。

「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你可能會答應。」

「應該會有很多女生願意跟你一起分攤房租。」

「我不跟女生住,太麻煩了。」

「你又知道跟我同住就不會麻煩?」

「至少,就算發生關係,你也無所謂不是嗎?」

瞬間,上田才發覺錦戶清俊臉龐上的笑容,帶著邪氣。

錦戶的臉雖然尚存稚氣,表情卻很大人。身上明明沒有同志的味道,卻故意裝得好像什麼都懂,自信滿滿的態度,讓上田心裡有些窩火。

興起一股想要征服他的衝動──

「條件呢?」

「如你所見,1廳2房附衛浴設備和廚房,分你一間房,所以希望是五萬,含水電,飯錢再談。」

呵…只是找「室友」啊?

上田緩緩地跨坐到錦戶腿上,一手環住他的頸,一手將右方的髮絲攏到耳後,風情萬種地凝視著相似的黑瞳…

「床上服務呢?有嗎?」

低沉柔和的嗓音伴隨撩人醉意,潛意識裡的寂寞心靈想被解放的輕佻感覺無端地被挑動起來…

「……」

錦戶皺起了眉,表情變得嚴肅,若是平常,上田也許會退卻,然而…已經停不下來了…

他懂什麼?他又知道些什麼?

正常的男生…大家可以玩在一起,又可以交朋友…這是在自然不過的事情。可是對上田來說,就算喜歡身邊的人,也不能說出口,只能默默放棄。假如喜歡上的一樣是同志,偏偏又僅止於肉體上的關係而已。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能完全接受自己的戀人,現在卻失去了他…一再地重複著悲傷的戀情…

這種既無奈又苦澀的心情…他哪裡會明白?!

突然間,上田想毀了錦戶──

有種豁出去的勇氣油然而生,上田的雙唇就狠狠緊緊地壓在錦戶的雙唇上。

「唔……嗯……」

錦戶一開始掙扎著,但很快就放棄了。

唇舌在雙雙喘息中交纏、戲鬧…許久才分開。

「真有趣的吻功…」

上田眨了眨眼,伸舌緩緩舔舐上唇,有點意外地看著因缺氧而漲紅了臉的錦戶──

「你是初吻?!」

怎麼他不是遊戲人間的浪子嗎?上田有點慌了,看著垂著頭咳嗽的錦戶。

糟糕…對於初次接吻的人來說…剛才的舌吻似乎太過激烈了…

「你…還好吧?」

稍微抬起頭的錦戶瞪向他,眉宇間有著複雜的情緒,可是凝視上田的眼神卻能釋放出一萬兩千瓦的攝魂力道,驚訝之餘,上田已經被錦戶撲壓在沙發上。

「這是第二次了…」

「咦…?」

因為突然被往後推倒,上田一時間還不曉得該如何反應…

「雖然我不知道你誘惑我的目的是什麼…不過…如果你真的很想要,我也樂意奉陪,只是我不會太溫柔。」

說不出話來,方才接吻分明是那麼地青澀…此刻,上田卻覺得自己好像開啟了某個鎖,放出野獸一頭──

無所謂…上田無畏地淺吻了一下錦戶的臉頰。

他想證明給錦戶看…他不怕的,他不需要他溫柔以待,溫柔只會讓他深陷…所以,還是免了吧!

他現在要的是──

「抱緊我。」

於是,兩人身軀陷入柔軟的沙發中。

然後他們…緊緊擁抱彼此。

既不算溫柔,也不會很粗暴…

強而有力地結合在一起,上田閉上眼,不在乎錦戶一點前戲都沒有的擁抱,恍惚中囈語著:再抱緊一點…

好痛、好痛…

彷彿初次做愛時深刻奇幻的痛感,痛苦得簡直就像戀愛似的,反而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就一起墜入地獄吧,徹底享受悖德輕輕釋放的無聊快感,趁彼此沉溺著不能自拔的時候狠狠狂歡。

除了體溫,請不要有多餘的期待…

你不會愛上我。

我也不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