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某親友來我家幫小NB看診
姑且稱她為小哞(心)~


小哞從以前就是我電腦的救星>\\\<
拯救了我不少次~
這次小NB生病~她答應要幫我重灌ˇ
喔喔~~真是太感激了!
看她非常認真的看診(?)並寫下診療筆記(?)
我突然有股衝動想對她說:

請嫁給我吧!XDDDDD

會修電腦的人真是棒透了←喂~

小哞還幫自己組了一台桌上型電腦~據說配備是一流的啊~~
4G~4G的速度~!!=口=\\\\\

不過也花了四萬以上.....(因為都買好貨)

小哞妳真是太賢慧了!!

我愛妳~!!!(抱)




-以上、退場-
[而我付給她的看診費竟然是16圓的純喫茶~~噢!小哞~我越來越愛妳了(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