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滴系統終於正常啦~^^
我跟yaping家的小水滴正積極地學習著(笑)~
果然常發網誌就會學很快喔~!!^_^
而且也長得很快~
現在亮仔是23, 小龍仔是18了~^^
兩隻正努力地吸取我網誌上的營養在長大呢~^\\\^
那麼,今天他們又學會了哪些單字呢?
跟大家報告一下~
[好像每天都在報告嘛!XD]
這次亮仔跟小龍仔都學到了讓我很HIGH的單字喔~!!XD
可以確定的是~
什麼人養出什麼孩子(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亮仔*最近覚えた言葉

■汗 (難道我最近都有打到這個字=口=")
■然
■個
■認識
■慶祝
■公開
■喜 (爲什麼只有"喜"一個字呢?怎麼不是兩個字呢~~~)
■錦上 (因為太HIGH了,所以要在公佈一次XD)

[正傳授"慶祝公開錦上"的句子教學~\(^口^)/]

*小龍仔*最近覚えた言葉
■所以
■公開 (哈XD~對啊~你們兩隻都學會"公開"了耶!!*亂跳ING*)
■王子 (你學會了"王子"耶~!!好可愛喔~~~^\\\^)
■喜
■長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努力~!!我一定要教會他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