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這次要PO的圖~
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要的WU喔~!!>口<
感謝SAN的提供~>\\\<
我終於可以看到大圖了~~~(感動ING)
因為是"沙發"啊(笑)!!
不知為何,KANI我就是超愛寶貝們在沙發上的照片XD
不管是坐著的還是站著的~
都是那麼帥啊~~~>\\\<
好喜歡、好喜歡吶~~~*轉轉轉*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唷!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雜誌內頁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龍也的坐姿好豪邁啊~XD[怎麼有種"無間道"的感覺(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這幾張圖,我又動了想做GIF動畫的腦筋~(嘿)
有機會的~有機會的~^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還蠻喜歡低頭的KOKI~感覺很可愛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是說爲什麼JUNNO的表情都那麼呆呆的可愛呢(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很像某韓劇電影"男人與三姊妹(?)"......[哪來的三姊妹(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是這張把我殺到了>\\\<龍也好帥、好帥~!!(無視他人?)
不,KOKI在這裡面我也很愛~令人懷念的公主(?)髮型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等下要來看影片啦~(喂、不是要做作業?)~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