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的最終回〉

看著亮會覺得很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把史努比跟他聯想在一起(笑)
也許是笑起來的樣子吧~
跟姬樣有點像又不太像的笑顏真是令我心跳加速...>///<
再看過一些訪問內容之後
就會知道
其實亮是個容易害羞的孩子~
用毒舌來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
或許...
他的毒舌就是以"愛"的程度來分級喔(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錦戶 亮
ryo nishikido
-----------------------------------------------
「希望草野剪瀏海」
我實在在意的不得了(笑)
即使拜託聖誕老公公,我還是想自己幫他剪得短短(笑)
(看著11月號的WU)這個綁著頭髮的貴寬也讓我嚇了一跳
但還不錯吧?
因為我最喜歡貴寬了
他真的是一個好孩子
而且非常好笑!
(旁邊的內「他真是個天才。」)
在世排賽會場時,叫他「去跟完全不認識的人喊加油」
他回答「是」很快地跑去說了耶(笑)!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
我說「你真的很認真耶!」
他說「因為我的年紀最小,我覺得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
明明是東京人,卻有著關西人的步驟
是我很喜歡的類型(笑)

「希望能長高」
關於這點,我已經不想再努力(笑)
目前是171公分,應該還能再長高
最終目標是175、6、7...左右
再長個5公分應該不算過分吧?
實際上我也還在長
希望聖誕老公公再拉我一把(笑)

「希望NEWS再努力一點!」
成軍至今才2個月而已
還沒有展現出全部的實力...
雖然還沒到達那個程度
但今後很值得期待
當然八大關西Jr.的部份也要努力才行
兩邊我都會盡全力加油

這一年過得真快~!
夏天時有八大關西Jr.的舞台劇
真的非常愉快
但是,結束後的現在才回想起當時
不應該只有愉快的感覺而已
當然自己覺得快樂也很重要
不過,讓前來欣賞的觀眾感到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是說夏天的舞台劇不好
而是注意到這樣的事情,
覺得自己多少也有點成長了。

接在夏天之後是NEWS
一開始的時候
都會試問大家是什麼樣的人吧(笑)?
但是最近大家已經變熟了
之前,社長生日時
我們一起寫了簽名版送他喔!
當時不知道誰說「收到這種東西會高興嗎?」
我回答「應該會高興吧!」
之後
他們說「亮、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
而送了大家一起寫的簽名版給我...
我話才剛說出口而已
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在那種狀況下
我說了「謝、謝謝」之後
覺得自己待在那裡有點尷尬
就直接躲到廁所去了(笑)
我非常高興
把大家寫的話都看過一遍
P寫了「以後一起仔細地努力吧!」
內寫了「我喜歡你」等等令人高興的話
在此再次對NEWS的各位成員說,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