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歡度聖誕的前輩們(笑)!
聖誕節是個很特別的節日
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因為從進入12月開始
就會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各大百貨公司、大街小巷之類的
都會擺出漂亮的聖誕樹跟裝飾
讓經過的人忍不住也感染到愉快的氣氛~
所以呀、聖誕節真是個不得不令人快樂的節日(笑)~
雖然還沒到~
我可是聖誕POWER全開啊~!!耶!![又在瘋了...]
只是、只是...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
我要面對一大堆鉛筆線稿呢?!>"<
嗚~~~我也要聖誕禮物啦!
聖誕老公~公!請給我畫好的水彩稿~!!

-----------------------------------

KinKi Kids的sp聖誕企劃~
大小剛好可以製作成卡片喔^0^~!!

●喜歡嗎?我喜歡剛的翅膀~^0^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一直以為翼是很嚴肅的人...
沒想到他竟然也有這麼俏皮可愛的一面呢~
本月特別獻上今井翼式的「聖誕節」,聖誕老人也會登場喔(笑)!

●偽拍立得的九宮格~^0^
呀、翼好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翼式聖誕老人(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翼果然也不負小公主之稱!?呵呵~
[J家的人有多少是走這種路線的啊(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