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KAT-TUN一樣
我也很喜歡漫畫~
而且機會難得
所以就"炫燿"一下我的收藏之一(笑)~

「小田切 螢」的畫風總是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所以她畫的BL是我所能接受的style(笑)
很健康(?)的風格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她的漫畫來看,有出台版喔!]

這是她所畫的合同誌封面,跟另外一位小說家合作~
小說內容就有點~~~(羞)
裡面有可愛有趣的堂本兄弟錄影現場小品(笑)
有時間在po上來給大家看~
至於翻譯方面...
我只能說...
我盡量......Orz...

●清爽兩人組~(心)
應該看得出來誰是誰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