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Christmas.

這張山P也是跨頁喔~
會做成桌布嗎(笑)?
有人索取我再做好了...
最近有乖乖在畫畫了~

主題:『聖誕節的願望』和『今年』

*
山下智久
tomohisa yamashit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跟聖誕老公公說的願望
首先是「請讓我每天吃到在北海道吃過的海膽」
不是自己去拿
而是每天都想吃到真正新鮮的海膽!
海膽蓋飯...
入口瞬間,就像觸電一樣(笑)
吃過海膽的只有我、內和成亮吧!
其他人都不太敢吃海膽
所以都點鮭魚卵蓋飯之類的
只有小山不敢吃海膽也不敢吃鮭魚卵
他吃了很普通的魚乾和白飯
還是要吃海膽才行!
真的很好吃喔!
模仿內的說法「這個霹靂好吃!因為霹靂好吃!好吃!這不會很奇怪嗎?這個很奇怪吧!超霹靂好吃的!」(笑)
說到這個,先讓我說一件事,內真的很吵(笑)
因為他原本聲音就很大聲。
聖誕老公~公,請讓內安靜一點(笑)!
咦、他說以後要更表現出自己?
不會吧~也就是說他現在還沒有發揮到百分之百啊(笑)?
另外,要說個人的願望
我希望『高中畢業能延後一週!』
最近開始感受到畢業的傷感
高三的第三學期幾乎沒課
我們學校二月就要舉行畢業典禮了
高中生活真的只剩下一點點而已
最近我正努力創造在學校裡的回憶(笑)
學校的朋友都很擅長共同製作
真不枉我們這三年來的交情
咦、不清楚意思(笑)?
該怎麼說呢?
哪個人該做什麼,雖然只是照別人的話做,卻感覺很有默契呢!
簡單說就是投機小子(笑)
之前我傳了「你還活著嗎~?」的簡訊給朋友
他回傳「嗯、偶爾活著」
真是讓我笑死了~(笑)
很有趣吧?
我們這群都是這麼會講話的人喔!
長谷川感覺像是只有左腳踩在我們這個好朋友圈圈內
聖又是不一樣的團體
[山P、長谷川、聖同校喔~]
啊~我真的好愛學校的朋友喔!
今年快要結束了
今年最重要的是組成NEWS吧!
因為有這件事
其他從一月到夏天為止的事
全在我腦海中消失無影蹤(笑)
『STAND UP!』是不久前的夏天的事
感覺卻像很久以前的事一樣
11月忙碌的程度?
忙斃了(笑)!這是我活到現在最忙的一段時間吧!
拍連續劇的時候也很忙
但這段時間的忙碌跟那個又不同
推出CD、代言世界盃排球賽
讓我深刻見識到很多事情
生活上的變化...去KTV唱歌時,別人一定會叫我唱『NEWS NIPPON!』(笑)
而且如果我不配合舞蹈動作
他們還會罵我「不上道」,也會欺負我說「教一下舞蹈吧!」(笑)
是否偷偷唱過『Private Hearts』?那倒是還沒
抱歉,我開了個玩笑(笑)
雖然NEWS的活動非常忙碌,卻很好玩喔!
最近已漸漸了解其他成員
至今手越還是個謎樣的角色(笑)
總覺得他會讓人很想笑(笑)
另外,今年的大學考試,在我心中也算是件大事吧!
我告訴周圍的人說我要報考
卻沒告訴他們我要去考哪一所
我只有跟學校的好朋友說過「我要去考明治大學...是陪考性質、陪考性質!」
之後工作時我也帶書,趁空檔時候看
面試又是另一個難關!
「對你而言,在演藝工作上的過濾器是什麼?」
或「對你而言,領導地位是什麼?」
有種「不、不會吧~」的感覺(笑)?
我用超快速度回答「關於這方面,對我而言,要帶領一百多個Jr.,自己注意到的是當場要積極...」
如果不講快一點,似乎會忘記自己想講什麼(笑)
朋友很早就體貼地跟我說
「別擔心,你一定考不上!」(笑)
起初,我去看公佈的榜單
「啊~果然沒考上!」而非常失落
當我正想再看一次
才發現是旁邊的榜單才對(笑)
結果真的有~我的准考證號碼!
當場不由自主地擺出令人懷念的俾斯麥姿勢(笑)
真是高興得快落淚!
之後一一傳簡訊給大家(笑)
山下家的慶祝活動?
有從超市買回來的盒裝紅豆飯(笑)
NEWS成軍,大學也考上了
體驗了各式各樣的事
今年真的是很棒的一年呢!
希望明年也是會覺得「超快樂!」的一年
希望對大家而言也是很好的一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