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NEWS這個團體的時候
內已經被冷凍(汗)了
所以對他並不太熟...
只聽過他跟亮的交情不錯[...嗯、我只接受"不錯"這個事實(笑)]
不過看過以前雜誌的訪談
就覺得內這孩子其實也蠻有趣的~
據說明年他就會被解凍了喔!^_^
讓我們祝福他吧~

*
內博貴
HIROKI UCHI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請讓我的歌唱得更好!」
參與NEWS活動,我開始覺得...
一定要唱得更好才行
自己至今只算是「普通」,但、但是...
我現在已經知道自己有多天真(笑)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希望變成大家都稱讚「他很會唱歌!」的程度
我個人比較想唱抒情歌

「希望能多表現出自己的個性!」
目前似乎發揮得不錯
什麼、還不夠看?
我已經發揮啦!
而且以後我的個人色彩還會變得更濃厚~
因為NEWS的成員,個性太不鮮明了(笑)!真的很不鮮明~
八大關西Jr.的成員,個人色彩可是濃得不得了呢(笑)!
八大關西Jr.之中,我算是很不鮮明的呢!
在NEWS,我也可以表現出鮮明個性(笑)!
大家別囉唆,追隨我吧~

「請讓我理解手越的宇宙力量」
我真的很不懂那傢伙!
我跟他明明只差一歲
卻真的很不能理解他的想法
上次他一個人拿著手機
邊做著飛翔模樣
看到這麼令人匪夷所思的動作
山P和我討論「他在幹嘛?」、「你覺得他是怎麼了?」、「到底是在幹嘛?」、「那一定是宇宙的力量吧」(笑)!
所以,聖誕老公公,請讓我了解他吧...至少要在2年以內(笑)

回顧今年這一年
最重要的還是組成NEWS!
人生真是無法預料
現在也無法預測3天後會發生什麼事
成軍之後,我們9個人突然要面對很多的工作
不知不覺中和這些人已經漸漸零距離...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手越是誰的弟弟...
我是用那種角度看他(笑)!
現在是同團成員,一起做了這麼多工作,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另外,草野好可愛~
我有一次很嚴肅又很兇地對草野發脾氣!
結果那傢伙竟然說「...因為我很喜歡內」(笑)
我聽了之後說「喔、是喔」氣也消了(笑)
希望今後NEWS成員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像八大關西Jr.組成時
也不是起初感情就很好
這一個月以NEWS的身分做了很多事
坐了直昇機,還上了『堂本兄弟』、『HEY!HEY!HEY!』
可以上自己以前常看的節目,真的很高興
不過,上『HEY!HEY!HEY!』時,實在很緊張~!
因為對關西人而言
DOWNTOWN就像神一樣
亮也很緊張啊!
希望明年能延續今年,可以體驗很多快樂的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