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原本是參加寫狗的源風五十五之篇

然而,因為我來不及寫完,活動已經完結......(汗)

到現在寫狗關閉了,我還是沒寫完 ←喂~

我很喜歡日本平安時代的風雅,更愛陰陽師安倍晴明的那種存在,螢草之夜於是著重在這樣氣氛的營造......加上我家錦上愉快的親親我我(?),旁人串場曖昧更進一步吧!!!XD

裡面也有一點點宮廷陰謀圍繞,前世今生的輪迴故事,希望不會讓妳們覺得太複雜啊......

對了,CP雖然是寫[錦上/內],但不是他們的三角關係唷~~~請不要誤會呢^__^






按: 我家筆電的WORD真是不聽話了= =|||
ps. 這篇文也算是月下夜話系列的長篇,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長篇慢慢猶無盡的分類裡面找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