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
讓大家久等的KT*篇PO上來囉~
但是這期WU的六個人是分別訪談的...
所以我就分開PO囉~!!
順便附上圖圖^_^


過完這個炎熱的夏天,
成員們都明顯茁壯了。
現在,這六人眼中所看到的是什麼呢?
一起來聽聽看他們看到了什麼吧!




*Kazuya Kamenashi *

夏威夷真的好好玩喔~!
終於玩到我想了很久的衝浪。
乘上波浪時,
真的有種「稱霸天下!」的感覺呢。
衝浪真的很好玩呢。
我有一次在滑水時,
身旁突然冒出一隻烏龜,
因為聽說靠近會有危險,
我當下就逃開了,但真的嚇死我了。
而這次我也曬黑了。
膝蓋以上很白,
膝蓋內側則曬得超黑,
皮膚嚴重曬傷,
痛到我在夏威夷期間,
都沒辦法穿牛仔褲呢。
所以我都是穿短褲,
不過短褲的長度剛好會摩擦到曬傷的部份(笑)。
我以前怎麼曬,
頂多發個紅就沒事了,
不過這次真的有被曬黑,
雖然現在又白回來了。
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曬到脫皮吧。
膝蓋內側有沒有脫皮?
這我就沒注意到耶(笑)。

從夏威夷回來後…,
在大阪打了棒球。
不過那次的比賽,
我徹底失常~。
肩膀完全使不出力、
打不到球、
平時不會揮棒去打的球也揮棒了,
球賽結束後,
我整整沮喪了3天。
不過我今天早上有去打棒球,
今天的狀況就很不錯,
球都打得中,
對方的球路也看得很清楚,
能恢復到原來的水準,
實在太好了!
最近我的肩膀狀況很糟糕,
變得很脆弱。
才投了一球,
就沒辦法再投了,
怎麼會這樣啊!
差別未免太大了吧。
狀況好的時候,
還蠻能投的,
不過最近真的投不動。
在舞台上表演,
不是也會用到肌肉嗎?
我想我的肩膀一定是在那個時候被操壞的。
像光一前輩不是也常說他的肩膀已經無法在投球了嗎?
以前我完全不懂他為什麼會那麼說,
不過最近我已經能體會了。
我完全能了解光一前輩說這句話的心情。
今天的球賽,
光一前輩也有參加。
我們2人在休息區拉筋暖身時,
彼此都很關心對方的身體狀況。
以投手來說,
一般都是隨著年紀增長,
狀況會越來越好,對吧?
我卻是完全相反,
狀況一年比一年差。
我最近也在想,
是不是該開始發掘自己的其他才能,
雖然我現在還沒想到要做什麼。
不過,我是不可能放棄棒球的,
所以我想我會邊打棒球,
邊尋找其他的興趣吧。

以前有工作的日子,
我一整天九只會工作,
不會做其他事情,
不過最近我都會在出發工作前,
讓自己做一些事,
比方說上健身房或是打棒球之類的。
我想讓身體動一動。
肌肉因此增加了不少,
體格也越來越像大人了。
這一點讓我很高興呢!



以上。
[小龜真的好辛苦喔~
個性很認真
連帶的壓力也不小吧~
希望你以後也能繼續玩棒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