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田真的是什麼都會呢(笑)
很厲害的男人~
在那張笑臉底下
真是藏了很多神奇的力量啊~(笑)
嗯、好得有點讓人忌妒...(笑)



*Junnosuke Taguchi*

近況?
夏天的近況,
日本的夏天…(停頓一下),
我最近出門都不帶東西。
雖然大家都會問我,
你以前出門都是大包小包的,
現在突然什麼都不帶,
不會不習慣嗎?
一點都不會唷。
兩手空空,
真的很輕鬆呢。
只要有錢包、手機、MP3隨身聽,
還有棒球帽,
要我去哪裡都沒問題!
即使要我出國也行喔。
我完全沒問題。
不過我好像沒有帶護照耶(笑)。
說到出國,
『SUMMARY』結束後,
去了一趟夏威夷,
在那裡的自由時間真是多到會煩呢。
我有去衝浪,
玩得相當愉快。
所有能做的事,
我應該都做了吧。
去了兩次海邊,
一次游泳池…
還有,
就是悠閒地待在房間裡,
以及逛街買東西等等。
我買了球鞋、
皮製鑰匙盒、
棒球帽…
等日本買不到的東西,
真的買了很多東西呢。

從夏威夷回來之後,
上學、工作,又回復到正常生活了~。
啊,對了,棒球!
我也有參加在大阪舉行的J2000棒球賽,
我的表現很突出唷~(笑)!
有安打,防守也很稱職。
我們的得分多半來自WEST的失誤,
EAST可是一次失誤都沒有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我好像很常參加棒球賽耶。
我給人的感覺不太像會打棒球,
對吧?
不過,
每一屆的J2000,
我都有參加呢。
成立時的記者會,
我就在了喔。
話雖這麼說,
其實我完全沒有正式學習經驗。
不過,我是不是打得還不錯啊?
我真的還頗有天份的呢,
幾乎看不出我平時沒有在打(笑)。
我的角色就是什麼都得會(笑)。
最近我第一次去看了職棒比賽,
真的很有趣呢。
那場比賽真的很精采。
我並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
是朋友邀我,
我才去的,
不過我想再去看!
當天是養樂多隊的主場,
我們坐在外野觀看,
不過真的很不得了呢!
大家都拿著傘,
唱著『東京音頭』,
還做起萬歲的手勢,
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那是固定的儀式嗎?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起揮動雨傘啊,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傘去(笑)。
不過,現在選手們還得配合罷工,
他們其實很辛苦吧。
古田選手有擊出安打唷!
古田選手真的很有男子氣概呢,
他真的是個很厲害的男人(笑)!
他最後一次登場時,
兩出局、一三壘有人,
對方投手還保送他了耶?
能在一堆年輕優秀選手中,
坐穩第四棒的位置,
果然有他過人之處呢。
雖然下一棒的Ramirezu選手也敲出穿越中間方向的安打,
但是比起Ramirezu選手,
對方似乎更害怕古田選手?
古田選手真是厲害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