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可以感受到...
koki真的很愛動物耶!
是個溺愛女兒(愛犬)的好爸爸(笑)
如果當koki的孩子的話
應該也會很得寵吧~^_^





*Koki Tanaka*

最近KAT-TUN的養狗率增高了呢。
不過,中丸完全是趕熱潮。
我家的狗是我今年五月左右買回來養的,
赤西跟龜梨則是最近一起去買的。
至於中丸是因為看我們都在養狗,
他才跑去買。
最近我家女兒(愛犬索拉)學會握手囉!
我一直在訓練牠。
「回狗屋」,牠已經會聽了,
現在又學會了握手。
不過牠還聽不懂「坐下」,
「坐下」真的好難教喔~。
而且我家女兒又笨。
因為牠竟然去挑釁黃金獵犬呢。
我家女兒是吉娃娃,
根本打不贏對方嘛!
不過,我帶牠去散步時,
就算牠走前面,只要我停下來,
牠也會跟著停下來。
這點牠倒是做得很好。
散步都是我和我弟一起帶牠去的,
真的超辛苦的。
簡直就像帶三隻狗去散步。
因為會碰到鴨子或鴿子,
所以我弟都拿吐司餵牠們,
結果索拉也跟著搶著吃(笑)。
明明都有準時給牠吃狗食的說。
牠還真的什麼都吃呢。
所以,真的很累。
每次帶牠去散步,
就得陪牠跑上1、2個小時,
真的全身肌肉都在痛呢。
於是我昨天去了一趟推拿診所。
因為用的肌肉跟平時跳舞時用到的肌肉完全不同嘛。
此外,我去參觀了我弟他們國中的運動會,
雖然我弟很少出場。
我弟的運動神經好像不是那麼好(笑)。
我弟一直說「你不要來啦」,
不過只要我有時間,
我幾乎每年都有去看呢。
所以之後我應該也會去吧。

還有什麼啊…?
大家都有講夏威夷的事啊?
夏威夷這地方真的不適合久留呢~。
因為如果住太久,
到最後會發現沒事可做。
他們的海邊真的很漂亮,
游泳池也很好玩,
不過除了海邊、游泳池、逛街購物之外,
就沒有其他事可做了,不是嗎?
一個禮拜只能做這三件事,
對我來說,
實在悶得發慌。
我只好一個人到處閒晃,
每天大約在傍晚起床,
然後就是散步、逛逛商店、散步,
約莫凌晨三點再回飯店睡覺。
海邊我去了兩天,
也玩了一次衝浪。
不過,我不太喜歡等,
所以我實在無法忍受等浪的那段時間。
回日本後,就是跟朋友出去玩。
我現在好想和朋友去旅行,
不要去太遠的地方,
比方說箱根或新島二日遊。
中午出發、晚上抵達,
泡泡溫泉住一晚,
隔天稍微玩一下再回家,
大致像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