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KAT-TUN的成員,
會互相吐槽或想辦法捉弄對方^_^
但是關8的成員呢~
則是會想辦法讓自己”被”吐槽
或是做些會讓人家吐槽的事情…
關8和KAT-TUN不太一樣的地方
就是在吐槽這部分(笑)

<進入正題>

八大關西Jr.
單曲『浪花伊呂波節』終於發行全日本。
繼8月的舞台劇、9月的唱片活動,
8人還有很多全員一起的工作。
這次無論是照片拍攝還是對談,
都可以看出他們的默契更上一層樓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澀谷「(情緒高昂)喂喂各位!最近過得如何?」

丸山「(同樣情緒高昂)這個啊、我啊~,
最近我和家人去烤肉呢!」

村上「這樣啊,不過我實在跟不上你們的高昂情緒耶(笑)。
可否請你們用平時的情緒就好了啊。」

內「難得你們那麼high,
不過很抱歉請你們緩和一下情緒吧(笑)。」

村上「說到最近發生的事,就是那個吧。
我們四人一起出了『幕後傑尼』的外景。」

內「那個外景真的超好玩呢~。」

澀谷「而且那個外景就是今天出的,
這個新聞是不是很即時啊!」

內「我和丸山搭同一般新幹線來的,
我們在一起將近16個小時了吧?」

澀谷「我好像和他們搭同一班。
真的是『金嘟厚』耶。
順道一提這是『巧合』的更高一級用法(笑)。」

村上「連金嘟厚都說出口啦。
看來真的很巧呢(笑)。」

丸山「今天的外景主題是『純愛』。
這次外景真的很棒呢~。」

澀谷「現在『幕後傑尼』正掀起純愛大熱潮喔。」

(此時「嗨!大家早啊!還好吧?」
剛結束訪問的長谷川純突然跑來探班)

澀谷「啊~長谷川!好久不見!
你那頭髮是怎麼了?怎麼搞得像皇宮貴族(笑)。」

長谷川「哈哈哈!你在說些什麼啊!」

澀谷「手裡拿著名牌皮帶…
然後嘴說著喂、小心我鞭打你喔!」

長谷川「拜託你不要笑著說那種話啦(笑),
你們繼續聊吧!」

村上「對了…說到『幕後傑尼』,
前陣子的主題大多圍繞在黑臉辣妹呢,不過現在已經結束了。」

內「我已經受不了黑臉辣妹了!」

丸山「黑臉辣妹的威力真的很誇張呢~。
超恐怖的!」

澀谷「說實話,真的很難相處呢,
那群黑臉辣妹(笑)。」

內「我實在很怕那些黑臉辣妹(笑)。」

澀谷「不過那個孩子我就很喜歡,
那個從櫪木縣來的。她真的很乖巧呢(笑)。」

村上「那個孩子真的很單純,是個好孩子!」

丸山「她那一口櫪木腔,感覺真的不錯呢。」

澀谷「沒錯沒錯,我只要碰到這類的好孩子,
裝傻都能裝得很高招(笑)。」

村上「其他的就真的都很自我。
喋喋不休。
完全不聽別人說話,和印象中一樣(笑)。」

澀谷「還有明明在錄影,手機卻響了。
我有跟她們說『錄影前要先把手機關掉啊。』
更誇張的是,
她們在錄影中還會一派平常地拿手機起來打電話呢(笑)。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我真的都被她們弄糊塗了呢。」

內「啊~,沒錯沒錯!還有就是香水味!
在外景車中充滿各式各樣的香水味!」

澀谷「我到後來只好跟自己說,
她們天生就是那麼不會看場合(笑)。」

丸山「那個主題結束之後,
今天接替的純愛主題外景實在太棒了!」

內「我差點就要哭出來了呢~。」

村上「今天是幫一對已經分手的情侶,
看看他們能不能復合…。」

澀谷「真是個感人的故事呢。」

村上「讓我重新體會到
『啊、原來戀愛就是這樣啊』。」

內「連我們在一旁看,都覺得很幸福呢。
怎麼說呢,覺得心頭暖暖的。」

村上「我都不禁嫉妒起那對情侶呢(笑)。
因為實在是太令人羨慕了。」

丸山「啊~我懂我懂!」

村上「今後『幕後傑尼』將會推出
一連串不容錯過的精采單元喔。
還有就是託大家的福,
八大關西Jr.的CD已經發行全日本了…。
這個星期我們接受了好多訪問呢。」

澀谷「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張compact disc原本只在關西地區發行,
不過這張compact disc啊…」

村上「你說CD不就好了(笑)。」

澀谷「雖然是compact(小型的),
但造成了大迴響….嗯哈哈哈哈!」

丸山「真不愧是澀谷先生,講得真好!」

村上「才不咧、好在哪裡,一點都不好(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丸山「決定全國發行時,
不是有召開記者會嗎。
對我們來說,那場記者會真是充滿驚喜呢。」

村上「沒錯!當天宣布的盡是我們不知道的消息(笑)。」

澀谷「就連要發行全國…這件事,
我們也是記者會前一天才知道(笑)。」

內「決定發行關西限定版也是,
從那時開始,
我們都是在要向媒體公佈前才被通知,
公司好像什麼事都很怕我們知道呢(笑)。
真希望他們能多少給一點提示!」

澀谷「他們可能是不相信我們的嘴巴吧。
如果先讓我們知道,我們一定會到處講啊(笑)。」

村上「我們的壞習慣就是什麼事都想拿來當笑料說(笑)。
碰到任何事物都會往『有笑點』
還是『沒笑點』這方面去想(笑)。」

澀谷「真的是這樣耶,都會以此做判斷標準(笑)。」

村上「說真的,關8一點都不怕緋聞喔(笑)。
說不定我們還會覺得有緋聞很『吃香』呢(笑)。」

澀谷「八大關西Jr. …」

全體「(齊聲)『不怕緋聞!』」

內「哈哈,原來八大關西Jr.的中心標語是這個啊(笑)。」

村上「是的,沒錯。今天在此向大家大聲宣布(笑)!」

丸山「經紀人現在在一旁苦笑就是了(笑)。」

澀谷「我們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分不清楚
『搞笑』跟『玩過火』(笑)!」

村上「就這一點來看,我們的確是個很危險的團體耶~。
尤其是澀谷和橫山,
只要我們一high起來,
澀谷跟橫山就是『危險人物』雙冠王。
而且在雙冠王下,還有亮緊隨在後(笑)。」→亮醬HIGH起來也是很可怕的(笑)!

澀谷「你的分析很精確耶。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情緒一來,
會做出什麼事呢(笑)。
真的很糟糕呢。」

村上「完全摸不透這個人下一步會採取什麼行動。
我也發過好幾次脾氣,
而他的藉口竟是
『什麼嘛.,爲什麼要讓我變high啊…』,
表情還很認真呢(笑)」

丸山「村上被昂嚇到眼裡含淚的模樣,
我看過好幾次呢(笑)。」

村上「這個孩子只要稍沒注意,
馬上就會開始搗蛋(笑)。」

內「昂的這些舉動,
每次都讓我在舞台旁邊看得哈哈大笑。
說真的,
和這群成員在一起,
無時無刻都在爆笑。」

澀谷「我想先聲明,
今後我陸續讓大家看我的屁股之類的(笑)。
因為我想向歌迷展現全部的我。」

丸山「這句話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笑)。」

澀谷「你在說什麼啊!
你是笨蛋啊!
你關西人當假的啊!」

村上「你幹嘛突然那麼熱血啊(笑)?
丸山說得一點都沒錯啊。」

內「呃,身為關西人,
還有身為關8的成員,
我今後應該怎麼做才好呢?」

澀谷「內只要保持現狀就好了!」

丸山「什麼都可以,就是絶不能露屁股(笑)。」

村上「對,內絶不能這麼做!
這一點我們都很清楚,
所以完全不希望你去做那種事。
絕對不能喔,是犯規的喔(笑)。」

內「啊、好…我知道了(笑)。」

澀谷「如果連這孩子也淪陷了,
那表示關8完蛋了。
大家一定說搞什麼嘛,
哪裡有infinity啊(笑)。」

村上「我來說明一下,
Infinity指的是我們以歌手身分活動時,
所用的這個∞,無限大的符號(笑)。」

內「我、我的壓力還真大啊(笑)。」

澀谷「如果連內也要和我們一起裝笨搞笑,
∞就會站起來。被嚇到站起來。
如此一來就沒有無限大了(笑)。」

丸山「它站起來之後,
就會從8開始倒數(笑)。
哇、好可怕啊~!」

內「就這層意思來看,
我們真的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呢。
他負責這個,而他是那個。
不足的地方會有其他人來補…」

澀谷「喔、不愧是內!
說得好!
不錯不錯,你就扮演這個角色吧!」

內「這個角色很難當耶(笑)。」

丸山「不曉得我們對話中的笑點,
全國的人是否有跟上耶(笑)?」

村上「不曉得耶。應該有人不喜歡吧。
不過我們會多花時間,
如果能將我們關西人的風格,
慢慢傳達到全國各地就好了。」

澀谷「咦、你這句話是說
要用我的屁股來當CD封面照片嗎,
是這個意思嗎?」

內「沒有人這麼說啦(笑)!」

村上「嗯,澀谷,
就算我們已經宣佈我們是不怕醜聞的團體,
也不能做這種事啦(笑)。」

澀谷「我知道了。
會花上幾年的時間,我不敢保證,
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實現我的諾言(笑)!!」→還是不要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大倉「今天我們這組人馬也有去出『幕後傑尼』的外景!」

安田「這次是新單元呢,唉呀~真的很有趣呢!」

錦戶「真的很好玩~。我一直在笑。」

大倉「真的超好玩的!」

安田「你們不是說『好玩』,就是說『有趣』,
我想讀者現在一定一頭霧水(笑)。」

橫山「真的很好笑!不過這個一定要看節目,
否則實在很難表達(笑)。
因為重點就在那位參加者的反應。
那個反應並不是我們安排好的,
而是他自然的反應,他的應對實在太好笑了!」

錦戶「『幕後傑尼』的內容改變了!
黑臉辣妹短期內將不會再出現(笑)。」

安田「黑臉辣妹,真的很難相處(笑)。」

大倉「只要黑臉辣妹一出現,
任何地方就會變得亂七八糟(笑)。」

安田「黑臉辣妹搭的外景巴士,
都會被弄得很髒(笑)。
零食吃完的袋子就直接丟在座位下!」

錦戶「遲到是理所當然,正式錄影時,
手機響也是理所當然。
完全不懂禮節。
要我和黑臉辣妹交往絶對不可能!」

安田‧大倉「我也是!」

橫山「可是,當中也有懂事的人啊。」

安田「你幹嘛一開口就幫她們講話啊(笑)!」

大倉「我知道了,
如果我的女朋友是那種女生,
我會幫她把這些缺點改過來。」

錦戶「我也是。
她們之所以會變成黑臉辣妹,
一定是她們打扮錯誤,
卻沒人告訴她們不好吧。
所以她們現在只會用那樣的方式來表現自己…」

橫山「沒錯沒錯沒錯。
她們其實都是好孩子呢。
所以我並不否定黑臉辣妹!」

大倉「嗯,的確。你說的很對!」

安田「是、是沒錯…
不過我們爲什麼要開始講這個啊(笑)?」

橫山「嗯,那黑臉辣妹的話題就到此為止吧(笑)!」

大倉「今天外景中的那對情侶,真的很純情,很好耶~」

錦戶「那個真的能洗滌人心呢。」

橫山「我倒覺得很有趣呢。
我看著小電視,邊哈哈大笑(笑)。」

安田「嘿嘿嘿嘿…」

橫山「安田你怎麼了!你笑什麼啊!」

安田「不是啦,我只是在想剛剛的外景,
不自覺就笑出來了啦。哈哈哈哈!」

大倉「我能了你那種想笑的感覺。」

橫山「雖然女生說的那些話都是我給的指令…」

安田「她那男朋友的反應真的很真呢。」

錦戶「和我們所期待的、
課本上所寫的反應是一模一樣(笑)。」

橫山「所以看在我這個總指揮的眼裡,
真的超暢快呢(笑)。」

大倉「因為女生說『我的男友很可怕喔』,
剛開始我還蠻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其實她男友的個性超有趣呢!」

錦戶「看到這樣的情侶,
才發覺無論關東關西,
純情的情侶都是一樣。
只是說的話不太一樣罷了。」

橫山「總之用『單純』來形容他們再適合不過了。」

大倉「超可愛的~。
尤其是男方更是可愛~。」

安田「沒錯!說到可愛,
CD決定全國發行之後,
我們最近不是都一起行動嗎?
我越來越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好愛大家喔!」

大倉「我也是!好喜歡大家喔!」

橫山「這陣子我們不是常舉行『裝傻大會』嘛。
由某人隨便丟個話題,
然後另一個人必須針對它來裝傻…
這樣的遊戲,其中以錦戶等人的裝傻最出色(笑)。
例如,問錦戶『你爲什麼要帶手錶?』
他會回答『因為我很寂寞』。」→呀~好可愛(?)的亮醬(笑)!!

錦戶「我常常會有這類莫名其妙的裝傻(笑)。」

橫山「大家相互出題回答,然後一起大笑…
我們最近很流行玩這個遊戲呢。」

大倉「這是否能稱為遊戲,還有待商榷(笑)。」

錦戶「大家一起玩時還算好,
我和橫山搭電車時,只有兩個人也會玩呢(笑)。」

橫山「沒錯,害我都不知道要逗誰笑呢(笑)。」

錦戶「那些抓著吊環的大叔,不是不錯嗎(笑)。」→你這個壞小孩(笑)!(指)

橫山「昨天撘電車本來想陷害錦戶,
我故意去搭訕同電車的女生,
因為我會先下車,我想如此一來,
留下來的錦戶一定會很尷尬(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安田「你真是智慧型罪犯啊!」

橫山「沒錯。可是我聊得太忘我,
到站忘了下車,結果變成是我坐過頭,
陷害計畫因此失敗(笑)。」

大倉「這不也算是大裝傻嗎(笑)。」

橫山「最近大倉也很喜歡裝傻呢。」

(有人問「這算是疲勞末期的症狀嗎?」)

大倉「因為我已經進入成長階段了。」

錦戶「我們一直都很拼命,
就和剛才說的黑臉辣妹很像。
一邊進行裝傻比賽,一邊找尋自己的定位。
只是我們有特別注意,沒有像黑臉辣妹那樣,
誤入歧途罷了(笑)。」

大倉「是的,我會努力裝傻!
不過這個星期,真的是充滿動盪啊。」

安田「你在剛剛的訪問,也說過這句話。
看來你好像很中意這句話(笑)。」

大倉「這一個星期,動得非常激烈。」

全體「……」

錦戶「好奇怪的日文(笑)。」

橫山「各位讀者,請把這傢伙當成外國人(笑)。
這樣的話,就會覺得『啊,他說得真好』。
想成是日本人,大家或許會覺得這個人的日文程度不好,
不過如果把他想成是外國人,
就會覺得『厲害厲害』(笑)。
而且你看,他正在吃攝影棚裡的壽司呢。」

大倉「(用外國人的腔調)偶喜歡出壽司。」

錦戶「還是關西腔咧(笑)。」

安田「雖說CD已經發行全國,
但說真的我一點實際的感覺都沒有耶!」

全體「我也沒有!」

橫山「這裡有一位發過CD的前輩,名叫錦戶。」→莫非就是”平成夫婦茶碗”嗎(笑)?

錦戶「我才不是什麼前輩咧!
跟前不前輩一點關係都沒有好不好!」

橫山「這謙虛的態度,我們要多學啊!
換做是我,一定會得意忘形(笑)。」

大倉「(對著工作人員)你,去拿面紙…」

橫山‧錦戶「(齊聲)你變大牌了啊~!」

大倉「你們幹嘛異口同聲啊(笑)。
不是啦,我是看錦戶好像想擤鼻涕…。」

錦戶「你是幫我要的啊?那就沒關係(笑)。」

安田「遇到這種機會,你們兩個都不會放過呢(笑)。」

大倉「對不起,我剛剛的口氣很大牌嗎?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橫山「不過把他想成是外國人的話…」

錦戶「就會覺得原來他還不會用敬語啊(笑)。」

橫山「『偶喜歡出壽司…』。」

大倉「天婦羅偶也喜歡…」

安田「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和大家在一起很棒呢。
會笑個不停呢。
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心情就會很好!
今年也8個人一起辦了例行的烤肉大會呢。」

橫山「很可惜,安田沒能來…。」

安田「我有去啦(笑)!
橫山,你幹嘛裝大猩猩的表情啦(笑)!
所以我才說今後想讓全國看看我們的好感情。」

錦戶「等一下!
(對著工作人員)這個拍照的成員表上
雖然有寫我的名字,可是…卻寫成綿戶(笑)。」

安田「『綿』和『錦』的確很像(笑)。」

錦戶「我最近老是被寫錯。
連歌迷在信裡也寫成『給綿戶』(笑)。」

全體「哈哈哈!」

錦戶「把團體的優點傳達出來是很重要,
但我個人希望全國的各位可以好好記住錦這個字。
最好大家在寫綿時,會不自覺寫成錦…
這是我的終極目標(笑)。
咦,我現在的發言是不是很棒啊?」→你的自戀不亞於另一個自戀軍團耶(笑)!

大倉「厲害。我都被感動了。」

錦戶「對吧?嗯,我說得真好。」

橫山「CD決定發行全國後,我長高了3公分說。」

大倉「咦、真的?」

錦戶「我就說他去整了骨,才會長高3公分。」

橫山「(馬上接著說)嗯嗯,騙你們的。」

錦戶「…什麼嘛。枉費我剛才配合得天衣無縫(笑)。」

安田「我不曉得這個謊的意義何在耶!」

錦戶「他這個人說的話,十句只有一句是真的(笑)。」

橫山「有愛說謊的人,也有日文不通順的人,
雖然是這樣的團體,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題外話:
大阪腔真的很特別喔!
我想WU的中文編輯部翻譯的時候一定很辛苦^^||
竟然連『金嘟厚』都用上,真是太厲害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