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ilmtv/1/176891.shtml


具體時間我記不太清楚了。曾經有那麼一抹紅影掠過心頭,原以為他已經沉澱於記憶深處漸漸淡去,卻再一次契機喚醒了當初的小女孩心性,驀然回首竟是情愫依舊,對他的戀慕凝結成種子,在此刻忽地萌芽...一段傳奇,一段嚮往,一段悄然而生的武俠夢。

只是,偏偏這段蒙塵已久的心儀之人卻"很不巧"地在我逐漸邁向腐女之路相逢...那麼也就不能怪我把他給.......腐了(笑)。

※以下將會有極下品花痴之言論發表,無法理解"腐女之樂"&"BL攻受之道",不建議入內享用。※


嗯,先跟大家聊聊本篇主角。就是《包青天》裡的南俠,展昭,展護衛

尤其我喜歡的是何家勁版本的展昭。(焦恩俊版我個人認為他比較適合演白玉堂那款)。

http://img04.21cn.com/2006/07/03/5835696.jpg

跟我同時代的應該對他很熟悉~

雖然我接下來要說的東西,你們可能就不一定有同感...但我還是要說出來~!!!(握拳)

跟五鼠之一的白玉堂牽扯不清~貓鼠互動(這是重點)打打鬧鬧耍花槍(?)~~身為包大人的親親下屬(?),犯了錯就會自動噗通一跪算盤對包大人說"屬下知錯,願領受大人責罰",扁嘴仰頭眨眼睛模樣可憐又可愛之極。被皇上暱稱為【御貓】(仁宗,...這種暱稱會不會太曖昧了?會不會?!)的御前帶刀護衛,配帶御賜尚方寶劍,一襲紅袍官服出仕,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出外公幹微服出巡則是穿著青衣俠裝,說有多瀟灑就有多瀟灑!!!!加上他的氣質內斂沉穩,謙恭謹慎,只需一次隨心的出劍,一個無意的轉身,一抬頭的凌厲目光,一低眉的溫潤儒雅,就能把所有人迷得團團轉~在沉悶無聊的查案辦案抓犯人逼問犯人當中調劑戲裡戲外各位觀眾的身心,可稱上是"衙門之花"的小昭昭,實在是個剛柔並濟、不可多得的極品小受啊!!!

真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啦...(突然有點不安?)

嗯哼......咳咳......

就在我發現這非常具有突破性(?)以及前瞻性(???)的有趣現象,我跑去跟猛禽小姐去吃海南羊肉火鍋(心)~也在用餐期間告訴她始末,無奈美食當前,我吃了個太撐,始終這個話題除了都圍繞在"展昭"真是個好受上面打轉之外,再無其他有效性的推理=ˇ=

然而,天可憐見我念斯在斯(國文老師在哭泣...),昨天猛禽小姐喜孜孜的打電話給我說:小蟹蟹啊~老天爺聽到妳的呼喚了,現在華視晚上十點要重播《包青天》喔~是何家勁那個版本的喔~~~(不明之笑聲)

對!重點終於來了!

這禮拜開始,華視晚上十點有播《包青天》喔!

七年級生的你可以跟我ㄧ起來複習複習~八年級生的你可以跟我一起來萌え萌え~噗!!!

昨天是第一集的《鍘美案》...

嗚~我不要看陳世美啦~~~展昭快出現啦!(滾滾滾)





以上。胡言亂語終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