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我果然是都市的小孩(笑)

假日我常會跑到租屋店尋求心靈寄託(?)

某次我站在櫃檯附近找書的時候

有為穿著很居家的男人走進來還書順便跟櫃台的阿姨聊天

無可避免的讓我聽到了一些...

櫃檯阿姨:你現在都很悠閒囉~不用工作又不必擔心錢(嗯?莫非這位仁兄中了樂透?)

男人:這不算悠閒吧,要住在鄉村那種寧靜安詳的地方才算悠閒,住在都市裡...哪會悠閒啊......


嫌棄都市生活空氣糟、交通亂,一直用很不屑的口氣喔~好像自己住在都市裡多委屈似的......

我心裡就OS:你這傢伙!住在都市裡有什麼不好!?起碼生活方便!而且,你都可以不用工作隨便穿件吊嘎就到租書店打混了還不夠悠閒嘛!?不然你還想怎樣???又沒人逼你住在都市,這麼喜歡鄉下怎麼不搬過去啊!?

鄉下空氣好是真的,但你沒親自去住過,不會知道鄉下生活又是多麼刻苦又不方便...

 



而且,那邊很難找到漫畫租屋店啊!!!(嗯?)

 




真想用力搖醒那些不知足的傢伙。(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